流年里,谁苍白了等待

作者: 坏气十足2014年03月10日爱情日志

红尘深处,一抹嫣红,与冷月隔山遥遥相望。沧海桑田的变迁,物换星移的变幻,时过境迁的冷酷,错过花期的忧伤,在岁月的积淀里逐渐退色。期待一场烟火的浪漫,容颜在时间的荒芜中老去,思念在颓废中淡忘。地老天荒的传说化为青石,屹立在悬崖边静静的守候,任凭风吹雨淋不为所动。那份坚守的痴狂,今生与谁共,掩饰不住一丝哀愁。滚滚红尘,缘来缘去,谁苍白了等待

你不来,我不敢老去。深深浅浅的一行字,跌落眼底痛彻心扉。遇到你,注定是一场经年的等待。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茫茫人海,缘来缘往,生活就像一个沙漏,去的留不住,留下的带不走。不是我愿意等,而是等了你,我就不能再等别人。何等的痴狂与坚贞,终究抵挡不过时间的侵蚀。你不来,我不敢老去,一次次的在耳边回响,一次次的在叩问内心。誓言随风飘散,独立寒风,你不来岂敢独自离去。谁将诺言吹散,似水流年,唯剩那一张苍白在天空中无力的漫天飞舞。

相逢便是沦陷。藏在心底的那份温柔,脆弱的内心无时无刻不饱受相思的煎熬,在心里挥之不去的情愫,不愿也不肯轻易舍去。期期盼盼朝朝暮暮,一地相思两处闲愁,如若在见,怎肯轻易放手冷漠不是想要遗忘,不是想要疏远, 而是想要为你停留。冥冥之中心与心的碰撞,产生一束光晕,穿破世俗的偏见,穿越时间的阻隔,达到彼岸,按捺不住内心的狂跳。如若相遇,便是一场沦陷。

人生若只如初见。人生短暂,在最美的年华相遇,流年在不经意间悄悄逝去,再回首物是人非,低吟浅唱情何以堪。一声叹息,叹出一世离愁。人生若只如初见,小荷才露尖尖角,露珠初沾荷瓣,清新淡雅秀丽,如出水芙蓉般脱俗,懵懵懂懂现世,世间一切美好刚刚初现。然而如此般美丽,却在一次次的错过,又偏偏在流年中轻轻拾起。初见的那惊鸿一瞥,恍如隔世的相遇,剪不断理还乱,前世今生的延续。

在时间的长河里,谁苍白了等待?昭华易逝,烟花易冷,岁月悄悄爬满双额,一条条细纹在诉说着思念。多少人,多少情,在蹉跎岁月里,败给一个等字。人的一生,总是在等待中度过。等待一个人,等待一句话,等待一段情,所有等待在时间里慢慢退色,所有激情在等待中冷却。时间麻木内心,苍白等待的灵魂。没有谁等谁,只有谁愿意等谁。

冰封所有的永远,却剪不断对你的眷恋。不是心里只有你,而是心里装着你,就再也装不进去别人。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并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想你才让我更寂寞。这辈子眼里不只有你存在,而是现在眼里只有你存在。牵了你的手,就不曾牵过别人的手。手心里的余温,是今生唯一的温暖

时间会淡化感情,生生麻木人的内心,湮没激情,一切回归平淡。至少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在时间的长河里,等待一场不朽的天荒地老,海誓山盟化为一缕青烟,在等待中老去,心不悔,希望不灭。

今生若能与你携手夕阳,不管时间如何变迁,心若在梦将延续。今生若等不来你,在来世我愿化作一棵,屹立在你经过的路口,等着你经过,只为能与你短暂相遇。这样的偏狂,如此的执着,这般守望,皆因一个情字。世间的恩怨,皆因情起。问情为何物,怎叫人生庶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lang.html">狼9遥焕氩黄:斐疽欢龋裙嗌俪漳性古H绻宵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lunhui.html">轮回,在这场流年里,谁苍白了等待。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