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悠悠

作者: 辞舞心晴2016年02月11日心情随笔

柳烟深处画楼,珠帘半卷西风寒。秋送夏花,黄菊初蕊,暗香清浅。往事催泪,几多伤怀,亦凉亦暖。恨红尘漠漠,竟毁佳媛,人不如、双飞燕。

寂寂凭栏望远,高天啊,几行争雁。想初时遇,软语情深,今如云散。缥缈情丝,缠绕双眸,空自幽怨。问碧空圆月,往事悠悠,是梦是幻?!

思念无涯,人心有度。君之情怀随云去。轻别轻离无踪迹,半股金钗寄何处。

宝奁蒙尘,绮窗凝露。红笺写就与谁诉。斜阳影里又黄昏,砌下海棠簌簌雨。

今晨风大,有初秋的凉爽,也有初夏的温润,那个温馨伤心的初夏,我忘不了的初夏,承载着一份厚重的情意。抹不去的记忆里,是暖暖的,是朝与暮的期待,是午后的问候,是清晨的玫瑰,是一句早安语……,而后,是弱智的我的千言万语……

夏日的夜虽短,却充满了幽微的心事,却不知有多少个无眠夜。静静的雨夜,雨丝引起胸中的离思,都是凄凉意。

问苍天、有晴多少,伊心知为谁苦?久立窗前对明月,只恨那日相遇。泪如雨。并不奢、与君白首鸳鸯浦,唯诉心语。世事总难料,无意之间,走入断肠处。

依稀梦,豆蔻梢头凝露。转瞬即成今古。暖语温言仍犹在,人远应知何故。夏花簇,幽幽度,无端却被鸣泉误。误入情路。待夏去秋来。夏花凋零,谁记那相遇!

黄昏时节最思人,天涯不解女儿心。红泉不通凡间路,纵书万言难采芹。

五月夏花梦初始,轻绾侬心不了情。人间纵有千般景,若溪无路舟不行。

抚琴逐月泪飞扬,今夕那夕一般伤。你在你处不留念,我在这里空惆怅。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