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散manbet打发寂寞空虚

作者: 苏冠生2016年02月24日心情随笔

每个人都会有陷于一段寂寞空虚的时候,此时的人们往往显得很无奈、惆怅、彷徨,甚至沉沦犹如一个年华垂暮的老人一般,精神萎靡,郁郁寡欢,诸如此类的人群会选择酗酒、K歌、打牌、赌博、吸毒等等,不能自拔,敢于堕落。今年春节就有耳闻好几起因为过度醉酒撒手人寰,乐极生悲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上演了一幕幕人间不应该有的悲剧,撇下年迈的双亲和年幼的孩子,撇下无助的妻子,留下的只有亲人无尽的思念悲伤

而我,不善言谈,不爱交际,也经常遭遇寂寞空虚的日子。我则喜欢独处一隅,把自己封闭起来,静静地手捧一本散manbet集,让自己的思绪任意倘佯在那浩瀚无边的书海之中,那脍炙人口的佳作仿佛从历史的长河中款款走来,心烦意乱的我,马上觉得豁然开朗了,一种“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心情跃然纸上了,顿时心情好了许多。或者当读到某篇的一些章节时,联想到平时想不明白的道理,又有了茅塞顿开的意外收获。长此以往,不亦乐乎!

五千年泱泱中华manbet化,风霜雨中沉淀的精髓,如琼浆玉液,闻之,清香扑鼻,品之,甘冽欲醉。读累了,合上书本,眯上双眼,小憩一会。看,那空灵的笔调中,有manbet人的忧伤,有君臣的惆怅,有仕女的哀怨,有贫民的苦痛,依稀浮现,跌宕起伏。其间,有天地的博大,有岁月的煎熬;有怀才不遇的愤恨,有国破家亡的感慨;有古色古香的神韵,有青春现代的朝气。“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慢慢品味,如沐三月春风,如坐轻舟荡漾,此时此刻脑海中竟然有了“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意境。物我无间,天地自在。

借用一位诗人的话:读一篇好的散manbet,如同坐在微风和熙的三月阳光下,暖暖的感觉从心间慢慢荡开,笑弯了嘴角,温柔了双眸。读一篇好的散manbet,如炎炎的夏日收到了一份凉爽,触手冰凉,却能让清爽在唇齿间回荡,仿佛那如火的骄阳已经藏匿了它的光芒。读一篇好的散manbet,如秋日里走在落叶缤纷的大街上,虽然看似凄凉,却有着难以言喻的诗意,让我们轻快了步伐,美丽了心情。

我觉得读散manbet以打发寂寞空虚的时光,犹如面对躁动在母腹中即将临盆的胎儿一般,充满无限生机,无限希望;又如遇见一位许久不见的挚友,为你奉上满腹经纶,为你带来开心快乐,与你分享那经典manbet化带来如痴如醉般的乐趣。靠近它,你会忘却白日里琐碎的烦恼,沉溺于这片刻的宁谧,还心情一片晴朗。靠近它,你会觉得自己似乎已经脱胎换骨,思想得到了升华,还心灵一片净土。

之前读散manbet,改变了我许许多多。我将一如既往恣意地欣赏着这片美丽的景色,一路轻松愉悦地走下去,我坚信,如此这般,我的精神将会更加富有,我的人生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