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

作者: 黄茨娅2016年08月23日抒情散manbet

好一个中国年,好一个喜庆日,好一团璀璨烟花,渲染中华民族的绮霞。好一个中国年,好一回团圆会,好一阵鼓乐齐鸣,激荡中华儿女的心田。吉祥中国年,你从腊月中走来,迈着喜庆的舞步,如意中国年,赶在早春发生,带着欢颜的笑容。中国年,红红火火的年,中国年,幸福安康的年。

中国年,有着火红的身段——红鞭炮;中国年,有着闪烁的眼神——红灯笼;中国年,有着华丽的衣饰——红窗花;中国年,有着漂亮的发绳——红春联;中国年,有着色彩斑斓的画意——年画。把中国结高悬在自家的门前,把金玉米悬挂于温馨的居室,我们的中国年,风情万种,我们的中国年,典雅大方。

中国年,最难忘的是暖心暖胃的团聚。年之聚,人正忙,遥远千里来相逢。尊敬的爷爷奶奶们,尊敬的妈们,尊敬的父老乡亲们,亲爱的儿时伙伴们,路再远,再大,这一天,我是要回家的,赶赴一场亲情的盛会,喝一杯酽浓的美酒,年三十,最欢歌。放下大包小包,奔向家门,幸福地扑向父母的怀抱。回来了,心就安。我看见,父亲的白发添了许多,母亲的皱纹多了几道,原来人生如梭,岁月太快,感谢我们的中国年,有分有离有别有聚,有幸福更有欢笑。

中国年,是中华民族美食的大献艺。喝一口家乡的甜美酒,那是浓浓的乡情味,品一回父母做的年夜菜,那是满满的亲情意。吃饱了喝足了,闲拉家常,陪长辈守岁,与央视春晚一道并进。这一天异常兴奋,度年夜,感慨万千,感受国家之伟大,家园之美好,人民之安心,交通之发达,再远的路,高速时光飞奔心情,一不留神就团聚成真。

中国年,遥祝天下美好的时光。春光满天,幸福满怀,你也欢喜我也欢喜。人人祝福中国年的美好,只把心愿写满花香四溢的信笺。火红贺卡一字一句笑脸表情,温馨短信一言一语深情问候,艳色鲜花一朵一束绽放花靥,清脆电话一说一笑传递温暖。中国年根深蒂固,中国年源远流长。因了这一个中国年,遥想远在海外的炎黄子孙们,这一天,深情的祝福送给你,灿美的电子贺卡发给你,无论你走了多远,我们永远是一家人,共享中国年的美好时光。

年夜狂欢欢几许,春节心暖暖一生。中国年,是和谐社会和谐祖国的大合唱,今天中国年的喜庆是为了未来的美好,今天中国年的相逢是为了明天的灿烂。中国年是一面火红的战鼓,尽情擂响声震苍穹,中国年是一首激昂的颂歌,放声高唱情绪奔放,中国年是一繁花的春色,花儿朵朵艳丽四射,中国年是一匹奔腾的骏马,马不停蹄马到成功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