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到我心中的风马

作者: 杜佳珉2016年11月03日抒情散manbet

湛蓝的苍穹掠过几缕云,柔柔的晨光似母亲一般,给青翠的原野罩上了一层薄纱。

初夏的草原上,一条清澈的小溪,带着泥草的芳香,顺着一条石子铺成的小路走向远方。浓艳的格桑花丛中,一匹健壮的黑马慢慢地踱到了溪边,它低下头去欣赏着水中那英俊的面庞。良久,才俯下身去,让清甜的溪水慰劳疲惫的身躯。水,映着天;天,映着水,几只鸟儿从这天上掠去,那么轻,好似是怕惊动了那云丝中沉睡的蛹,它破茧而出的那一刻,一定很美吧。

“哗啦……”

水中的天被搅乱了,马儿抬起头,仰天长嘶,像是对上天的恩赐表示感谢。马蹄声远去,远处,只留一个影儿在茫茫原腰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baba.html">爸蟹杀肌N叶嘞胱匪嫠ヌ绲母枭Ⅻ/p>

一只肉肉的小脑瓜贼头贼脑地从地下冒了出来,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下。远处,一只漂亮的牧犬吠叫着狂奔而至,对那个小家伙又跳又叫,打碎了草原独有的宁静。

花丛中起起落落的飞蝶和飘飞的风马如同一朵朵会飞的花儿,让空旷的天宇中添了一丝色彩。风儿吹,带着格桑花独有的气息亲吻着我的面颊,阳光薄纱似的笼罩着我。抬眼望去,几只羊在山坡上悠悠地啃着青草,那么悠闲,好像从来不知道烦恼

我总是细细地回味着这份礼物——上天赐给我的一份美好的对露营的回忆大自然的壮美让我感到生活是多么美好,细细回味,仿佛又嗅到了花草的清香,又听到了鸟儿的低语,又一次,回到了那段美好的时光……

谁都不知道,那天的清晨,有一只象征着美好希望的风马飞进了我的心里,从此扎下深根。谁都不知道,那一次简单的宿营给一个12岁的女孩儿留下了终身难忘的回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