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恋,梦之殇

作者: 吴春琴2017年07月18日来源: 贵州民族报抒情散manbet

我在心海中央,种下一颗回忆,枝繁叶茂,土地湿润,常年花开,四季不死。每当被夏风吹起时,回忆的树枝总会落下凋零的残叶,我不知道是季节的变故还是要去追寻什么?顿然,我觉悟、美好时光总会消失,岁月里,幸福的相依不会长久,四季轮回的风尘,都有未知的风景人生的旅途苦苦前行,山一程水一程,逐级脆弱了悲伤

只因选择了爱。当爱已成往事,就让它随风飘去。美好朝华,记录了所有的瞬间,即便有再多的幸福也难以忘怀。一些变故遂颂的时间,都是往事里的歌,而每一首歌,只为怀念一段时光的过去,用来纪念一个人。

万般故事不过一纸忧伤,我早已忘记,想你的天空石灰色的朦胧,迷糊了眼泪,沾湿了回忆。美好的时光,总能断断续续上演一段时间过往的心伤,是回去的往昔,牵绊不休的未来,片片段段,总是碎落满地的繁华,我不曾忘记,记忆的流年里,曾经真的爱过你。总是反复思考着同一个问题,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明明知道时间永远不会停留,却还依旧伤春悲秋,寻觅思念酝酿的味觉,把年华写成了最感伤的字眼。

终是弦断音落,心真的太累了。徒劳的青春坚强里总会受伤,而我拥有的并不多,我所知道的是,昨天、今天和明天,虚无缥缈的轻触着那个最真实的自己,感概的是,生命本来就这样,一切都在漩涡里历练老成。年龄大了,让我懂得好多无法挽留的东西,网友们都说“神马都是浮云”。远走的时光像那些枯萎的情感,在梦里开花,不停的在尘世羁绊,摇曳着岁月的旗帜,望着沉迷在忧伤阴影里的曾经,有很多人都教会自己,物是人非,岁月静好。可怎么还是在年华的海洋里,荡起了太多的波浪,可有谁知道?再坚强的人,也有一个自身的弱点,我亦不过如此。

繁华湮灭一朝风漪,倾听痴缠,喜欢时光走过的声音,喜欢manbet字记录的清晰,难以自制的记忆,装满了有你的时光,时而感伤着微笑,原以为岁月可以抚平所有的心伤,可往事的韵律一遍遍地唱歌韶华远逝,让那些甜蜜的瞬间溢满心海,一颗心太久了,总会感觉累,一份情太真了,总是会受伤,时光轻盈的行云间,把那些过往的曾经记录的满目皆伤,往事的旅途,风化苍老,与自己携手,结伴着全是悲伤,可是,忘不掉,流年沧桑的不解风情爱意,光阴在岁月的转角处,落花如水,所有的一切来不及去珍惜。依靠的港湾永远是往事的驿站,思量成空。

时光流转,记忆不断地上演着细碎的片段,在脑海中涌起了波纹,而不知是谁荡着船桨,把思念的眼神留在风沙里,让风吹响了伤心的铃铛。有时候,脆弱让形体无法容纳,所有的青春,总在戏里上演指间的故事。很多时候,悲哀过真,弥漫了周围的一切。

寄一阙相思情,在思念的时光里,那一段段悸动心头的爱恋随着心伤,永远根植在指间的悲伤里,很多人都说,那是学不会忘记,忘记?难道忘记之后心就不会再痛?思念在心坎扎根,像一个太遥远的梦,梦想着展翅天际。轮回在千转百合的别离,不满往事的序幕,而很多东西,一开始上演就注定了,结局只属于自己,抖落指尖的风尘。蓦然发现,年华淡去了色彩,像是在给我素面的江湖,情深缘浅,缘灭已逝,似水年华,刻录了许多过境往昔。

青春远逝,羽翼,划破了伤痛的记忆,我不知道还要悲伤多久,才能走出那一段段惆怅的迷茫,把往事彻底遗忘,给指尖保持一份纯净的心态,面对未来的路,太多的不以为然,有时候,眼泪总是这样,冻结在孤水中央,是我永远抹不去的彷徨,那一段段长长的叹息苍白了年华,那些伤感的歌,那些忧伤的景 致,最咫尺的距离成为我们相隔的天涯。有时候,我很羡慕那些成天拥抱在一起的小情侣,总能让人感觉到,原来,幸福就是那么的纯粹,就算再哭再闹,却在一起,我不曾了解那些幸福的味道到底是甜还是苦,但带着一种羡慕的眼光时常仰望,太多的怀念,都在过去。

朦胧的月色里,幽幽寒意落入心谷,随风而起的思念在微风里含着柔情,不知道自己爱了多久了,一如既往的残缺,有些距离就是那么的遥远,长长的回忆,在遗忘里那么的悠长,放不下的悲伤。回忆深深的总会变色,记忆淡化了从前的一些,有时候会让人感觉,都是那么的不值得,努力过,真心付出过,深深的爱过。冥冥中好像早已注定,情深缘浅,造化在弄人,缘分在阴差阳错里淡化,到底还是自己太留恋,是自己一直以来都未放下对往事的回味,错过就是错过,不可从头再来。

韶华倾尽,是自己太过忧伤,恋上了manbet字,习惯用manbet字记录那些远走的时光,岁月掠过时间长河里,苍老了青春的容颜,不再年轻的心,容不得自己任悲伤挥霍。因为,过去发生的事情是不可能再回到从前,自己也明白,远走的人,留下的永远是回忆里的背影,只是太多熟悉的样子,熟悉的路,熟悉的风景,成了改变不了的习惯,再也不可能握住的是,那些残留在手心的温度,不属于自己的,即使在怎么去留恋,早已是注定好的放弃

时间让我不可能忘记,不可能去遗忘那么些有过的幸福,总会在悲伤的边缘,时常徘徊,用寻找的姿态,去寻觅遗失的那些,心碎的东西永远都是粘贴在一起的忧伤,像及了一首歌,唱出了零零碎碎的旋律真实很多次,我找不到一个快乐的答案,去改变一下旋律的音符,美好的过去弥漫着未来的天空,天空中漂泊着我对往事的留恋,缅怀的时光在一瞬间,怎么会那么的怀旧啊?是时光拉长了那一阙相思情,是青春折翼了梦里的渴望,往事像一首歌,唱在过去,飘向未来,原来,往事随风起,韶华已远逝。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