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独白

作者: 傅玉善2019年10月09日散manbet随笔

你,如风儿,从我身边溜过,那样匆匆忙忙,但是,在我心里留下的痕迹还是那样清晰,亦如彩虹划过天空,一道永远风景。我虽然看惯了聚散,尽管响响当当的说:分别是为了再相见,但是那颗想你念你的心,仍然在为你跳动。相爱的人,为什么,一起牵过的手,拽得再紧,难免还有松开的时候。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朝朝暮暮……

起风了,吹皱一池春水,一个人对着自己歪歪斜斜的倒影独白。想你了,记忆就在心坎的这方,你却是在心空的那方!鸟儿在双双飞舞,他们栖息在爱情的天堂,在嘲弄一个孤独者的尊严。爱你的理由在此刻是那样充分,但是,合情合理,就是不合法。人为人制造的樊篱,成为枷锁,禁锢了爱情的脚步。此刻,爱,让我孤独无依的徘徊彷徨……

如果能回到起点,如果能再选择一次,我会忘情的去追逐自己的梦的。让相爱的心有坚实的依靠,让相爱的心不再懵懂。如今,所有所有的一切,如梦如烟,飘飘洒洒,零零落落。我们,却是相逢在残花飞舞的落寞雨季,错过时空,无可奈何落花去,我们只好把美好深深埋在心底,在人生的路口我们依依不舍,最终还是孔雀东南飞了……图片

空虚的灵魂真的好痛,在无边无垠的黑夜里,我们空等了一场。人生哪来那么多凄凉和忧伤,难道爱情,就是痛和泪做的,难道人生,不是来索取的,注定就是付出的,难道有了爱情,就注定拥有孤独和寂寞?就是孤独寂寞,我还是宁愿和那份想念厮守一辈子。尽管花开花谢,尽管日出日落,为了那爱情,我不怕孤独的行走……

人生要走的路很长,为了爱情,就是风雨兼程,我不会迷失自我,心中有爱,就不会迷失方向。有些人的记忆,轻轻放下,有些人的记忆,轻轻记起,默默的,你知道我在用心翻阅我们履痕吗?岁月的印记,拖着孤独的长长的影子,陪着我们,走过欢欣、落寞。尽管今后路途怎样颠簸,我学会怎样去勇敢,因为有爱情相随,再大的风雨又能怎样……

真想放手,因为很孤独,因为已经很累很累……深深知道永远不会有结果,一次一次下了决心,一遍一遍闭上眼,但是,心在流泪。难道上帝是安排你来让我思念的吗?关于你的日记,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不经意,就信守翻阅,你就在眼前,笑容还是那样灿烂。那一丝想念,在无人的月下,是那样教人心动,满世界的星星,都为我露出幸福的笑容,所以,执着的路越走越远,哪怕一生,守着那份孤独老去,爱你的心不变……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