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执着

作者: 暗夜2011年11月04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心情随笔

电话未接,各种滋味涌上心头。

事已至此,已没有路可走,也回不了头。

我承认是我放弃了属于你的爱,你知道我现在有女朋友你心痛,除了抱歉 还有什么。

我和好友谈了为什么分手,一堆话语及半小时,换来朋友一句不合适耳。

我想或许是有缘无分吧,我坦白白说一句,我爱你,爱得深切。

如今,我已选择了新的生活。一个没有你,平平淡淡,一个爱我的爱我家的女朋友,一份一塌糊涂的工作,创业、还债、工作 创业 挣钱工作……

我爱你,但是婚姻不是爱情,不单单只是我喜欢你这么简单

分手那天,我连正面看你都不敢,连现在我也不敢接你电话,我怕听到你的声音,我怕你的哭泣,我心痛无法自拔。

但是,亲爱的,我们都知道既然不能在一起,那么就洒脱点,如我,将爱深埋心底,深深地 深深的

你现在有了500,有了茶道,有了更体面的工作环境……

这些是你要的

也祝福你早点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那个人,不像我,对你。

我的经济条件不允许我们在一起,我不愿意一个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吵架的婚后的你,不愿意你老无所依,不希望看到你做自己不开心的工作而在一起 烦躁不和睦的家庭环境……这些是矛盾,也是我的强词夺理!

我曾洒脱的说过,分手了还能做朋友,或许吧,或许10年后我们再见,有机会能够说一句,你还好吗。

我现在不能,全因,爱的太深,爱的太真。

现实残忍,我无情。

我找了个家境一般的女人,但是爱我,就像我爱你那样爱我。脾气粗暴,自尊心强,懒惰……偶尔学你撒娇,把悲伤留给影子。

但是她能很好的和我家人相处,能在乡下窝着平平淡淡地幸福过着。

即使再见面,你已不认得我。 158斤的乡下胖子,你说你想要平淡,其实你不能。你有能力追求更好的生活,你的条件也要求你找个更好地白马王子,我相信你可以!

不知所云,不知你是否会看到。我爱你,放弃爱情的贱男。

爱太深,怕更深,还是……不如不见,不如不念!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