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人世间最卑微的名词

2012年01月28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心情随笔

夜里,好安静,突然很大声的哭了出来···

不知道怎么了,在孤单崩溃的边缘,突然放声哭了。一个人在家,这是我不想抱怨的,但还是很害怕安静,害怕夜里一个人的安静,突然觉得那么的孤单。孤单是一种害怕的习惯。其实每个新年都一样,每个快乐团圆的日子,我都,还好。

迪迪好像也知道我哭了,它今天特别乖,一直窝在我床边 陪着我。

心里爱一个人,不管再远时间再久,也会有动力。这些道理,是我之前的生活实践,我知道。可是当你觉得一个人此时此刻不需要你的时候,你是不会觉得有意义的。其实,跟他无关,跟节日有关。他不了解我,最大的禁忌就是很重要的节日不能是我一个人,因为我会犯病。我故意找各种理由不回家时,是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家,不想融入让自己尴尬的气氛中觉得奇奇怪怪。他总说是我的问题,总把自己排挤在外面,其实没什么的。我想说每个人经历不同,其实是心里的阴霾从没有消散过。所以,我总以为自己是与生俱来的多愁善感。

总会听长辈们说,从我的眼睛里能看出是有许多故事。我知道,时间的流逝和心里挣扎过的痕迹,如果你们能见证,你们会觉得我很坚强,真的很坚强。

他从不习惯走近我的内心感受这些伤感,在他那里,他是完整的,是快乐的,所以他只希望带着我越来越快乐。这样也很好。

写写东西,伤感的情绪好多了。其实我是快乐的。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