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执着

2012年04月27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心情随笔

一天不写东西,不坐下来给自己说说话,就感觉舒服,心里像长了草一样,感觉荒芜了自己,荒芜了心的花园,荒芜了思想的苗圃。

今天想说的是人的思想。

真的很奇怪,不同的时间地点,不同的职业,不同的manbet化背景的两个人在思想上竟可以达到某种超级的相似之处。下午在新浪看了一个网友的博客,其中有很多的心境竟和自己如此的不谋而合,一看时间竟是06,07年,这个时间的我在哪里呢?还在另外一个地方上着班,抚养着幼小的孩子呢,那时的我根本就没有接触网络。然而,看看最近一年里自己写的东西却像是同出一辙。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可惜的是,08年往后就看不到那人的新作了,如此优美的manbet笔竟然休止了,为什么?我不得而知。不觉稍稍遗憾

只是我已经习惯了这样,习惯了一个人坐下来,静静的想,静静地写,静静的表达着自己。有时候感觉生活就像一团浆糊,又像一片沼泽,深陷其中很难动弹,可是,当我坐下来安静的面对自己的时候,我就超越了这些,我的思维很清晰,很明了,我不糊涂,不在繁琐混乱的局面里压抑自己。在我独处的时候,我是享受的,惬意的,满足的。

相信这世界上一定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女人,男人都在这样认真的生活吧,在manbet字的国度里寻找些许的慰藉,在心灵的花园里认真灌溉,精心的修护,孕育生机盎然的思想的苗圃。

希望那个朋友可以继续写作,继续写出属于心灵的优美manbet字,因为人的思想是最奇怪的东西,在完全不知的情况下却可以产生相同的心境,这就是心灵的共鸣。

生命是一趟旅程,我孤独的走着,但是我知道,我也许并不孤独,因为,我始终相信,在这世界的某一角落,一定有着和我相似的人,相似的心,相似的灵魂。所以,我坚持,我努力,我不会停止。

不是寻找,也不是开始,而是相信,始终相信。

我信,我存在;我信,我不是孤单一个人;我信,我走在真实的路上。

而且,我一路执着。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