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曾喜欢我

2009年07月11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故事会

我只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喜欢上我。

幼稚园的时候,有可恶的小男生明目张胆地亲我的手背..

小学的时候,喜欢恶作剧欺负我的同桌,偷拿我的大本作业过几天又偷偷放回去,总是要引得我的注意..

初中的时候,让别人跟我说喜欢,塞给我信封,送我生日礼物,往我家里打电话,找理由和我一起骑车回家的,还有那些帮着兄弟骂我的,为我哭过的,我哭过的...

毕业以后表白的,在QQ上说喜欢的,我拒绝的..

高中之后暧昧过的,用手机发短信试探的,希望借助舆论效应的,看上我的和看不上我的..

辅导班的时候跟我搭过讪的,我很抱歉的那些...

大学之初帮助过我的,我迷恋上的..

总是发短信给我的,提出见面和交往的..

只是说想做朋友的..

还有今天,我的好朋友,你说只是想让我知道而已...

写这些的时候,我把你们的面孔一张一张回忆起来,不管当初如何的不屑,如今有多少眷恋,我只能对你们说:谢谢。

喜欢和爱都是很无能为力的一件事情,它跟一方的付出无论何时都无法成正比,何况它随时会化为无形。

我一直都是个自卑又自负的孩子,不懂得自己,更无法对他人付出。

现在你们很多都过得很好,也许早已不记得当时对我的好感,也许还是恨我,但我已经无法忘记你们了,

你瞧,刚才我把你们都一一回忆起来了,也许当时不屑,但总归是一种负疚和自责,我总是对感情中的拒绝耿耿于怀,以至我无法肯定自己到底是一个至情之人或是一个冷血之徒。

最后,还是要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曾经付出过的热情,谢谢你们曾把一生中为数不多的纯粹感情分享与我,我无法回应,但依然sorry and thank you!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