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唯一的依恋

作者: 阿华2009年11月11日来源: 倚栏轩日志网校园小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兜兜转转,蓦然回首她依然是我心中唯一的依恋……

她俩是我的青梅竹马,一个叫艳,表面虽然冷艳,内心却柔情似火。尤其是她的声音,宛如一只百灵鸟那样悦耳动听而让我时常陶醉。一个叫甜,人如其名,整个人就像蜜糖那样,随时都会被她粘住。我们三个就是那种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伙伴,好搭档。

我们三个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一直在同一所学校里就读,虽然不在同一个班里,但是我们之间的友谊和情义比海还深,做为三个之间唯一男伴的我,有时面对她俩的娇气和蛮横以及那随时滴落的眼泪,我真的很难伺候,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她俩心中的分量,其实她俩都喜欢我,而且都是未来的好媳妇,好妻子,好伴侣。但是我也知道自己心里究竟喜欢那一个,只不过没有表露出来而已!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们都毕业了,艳进入大学而继续深造。而我却落榜了,由于父母经商,于是我没有继续复读再考的意思,而是只身来到北京进行一番闯荡。由于那时通讯没有那么发达,我和她是那种最为普通的书信往来而已!她常常在信里把自己学校里的一些遗闻趣事和我分享,每次看到她的来信,就如见其人那样让我开心,她信中有什么要求和心愿我尽量帮助和满足她,因这是我唯一能替她做的事情。

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虽然互相深爱着,仰慕着,喜欢着对方,可是彼此都从来没有开口表达过自己心中的那份爱意,大家都把各自的爱给深藏了起来。因此阴差阳错的我居然在她大四那年结婚了,结婚以后我也没有告诉她,但是***妈知道了。后来在她放寒假的时候,她带着一脸的忧伤和不解来看我,临走之前留下她的唯一礼物,一本精装而别致的--日记本!就这样她带着迷茫和泪眼离开了。而我却把它给封尘起来了,就怕触动心底的那根弦!毕竟人非草木,都有七情六欲的,对不对?

和她分手以后的次年,我成功的开了一家娱乐场,这个时候她已经毕业,刚回来的那段时间,我们几乎天天见面,有一天,她突然给我电话,并邀请我去她家一趟,我没有多想就很自然的去了,她也没有说什么,只说自己难以启齿,然后神色庄重地交给我一封她的亲笔信,并嘱咐我必须回到家以后才可以看,当时的我并没有特别在意她的举动和想法,就这样我和她随意的聊了一下,然后就回了自己公司,接下来就是主动打开那封信,才知道她要离开这个生她养她而令她伤心的城市,决定自己去其他城市闯荡和发展,还千叮万嘱要我多保重,看着她推心置腹的话语,读着她包含深情的字眼,我早已泪流满面而泣不成声,突然发现自己还爱着她,可是我又无力来挽救这个场面,毕竟自己是个家有妻儿的人,于是我只能把对她的爱深深地来埋藏,然后把她的信放在自己的口袋里……

由于生意忙的原因,我把她的信不小心给遗忘了,可是好事多磨,居然被自己的妻子发现了这个秘密,于是事隔几天的晚上,在她父亲的陪同下,来到我公司,只见她泪眼婆娑的述说着我妻子如何打电话来对她进行漫骂和污辱,我情急之下,还没有听完她的哭诉,甚至没有和她道别就心急火燎的往家里跑,看到一脸霸道的妻子,我气不打一处来,首先和她大吵一顿,然后还动手打了她……

第二天,我就去找艳,可是她已经离开了这个城市,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却怎么也找不到她,总之该找的都找了,而她就像一颗流星在我的视线里彻底的消失了,我伤心欲绝,后悔不迭,唯一只有把这份爱先给冷藏起来,然后期待着她的再次出现而解冻……

二年以后我和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我也就变成一个身无分manbet的穷光蛋。然后我就开始了艰苦寻找她的旅途生涯,我一边工作,一边继续寻找着她的芳踪,可是她仿佛在人间彻底的蒸发了那样而一直没有在我眼里出现过,我毫不气馁仍然在寻寻觅觅之中找了整整八年,皇天不付有心人,终于在第九年我得到她的消息,可是那消息如雷轰顶,同学告诉我她要结婚了,我心如刀割,加上思念心切,我急忙定好票子,决定回家无论如何都要见她一面……

由于分别太久的缘故,加上她马上结婚,回家以后我又犹豫了,因此我在矛盾中徘徊,想见又不想见的思想在捆饶着我,因此等到结婚的哪天我才见到她,披着婚纱的她看到我的出现,只是用眼睛默默地看着我,而我也像定了神似的站在那里和她默默相对,此时我们俩是无声胜有声,结局已经明确的摆在我面前,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祝福她……

后来我们在一家以前最喜欢的餐厅里见了一面,并把埋藏在心里多年的爱恋如实的禀告,她听后说我太傻,并轻描淡写地说其实她早已不再记恨我了,我如释重负,突然间觉得自己轻松了许多……

最后就在我要离开的时候,我去她家做客,并问她最喜欢吃什么?她说好想吃烤地瓜,没想到还是以前的哪个她,于是我就按她要求给买了大袋烤熟的地瓜,她挺着个大肚子笑意盈盈地来给我开门,中午的时候我留在他家吃饭,看着她在不停的忙碌着,我赶紧过去给她做下手,后来我干脆返客为主,熟练的做起了厨活,她还笑着说我什么时候竟然学会了做菜?我笑而不答,就这样我和他们吃了一个愉快的午餐……

然后就回到了北京,后来再给她电话的时候,电话的那头传来播音员亲切的声音:此号是空号!我又突然觉得自己坠入云里雾里那样而莫名其妙……

其实我是不想打扰她的,完全是出于礼貌而向她报个平安而已!可是她又突然失踪了……

面对她的失踪,又成了我的牵挂,因她始终是我心中唯一的依恋……

题外话:这是一个真实的爱情故事,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豪言壮语,但是却让我感动。因主人的要求希望我把他的故事整理成manbet,如今我按他的要求整理出来了,但是本人水平有限,因此只能用普通的manbet字来记叙和讲叙他的爱情故事,希望他能够喜欢。谢谢。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