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 Love

作者: 失 落 、美 。2010年02月04日校园小说

(注:本manbet选材一般,内容一般,水平一般,字数不多。还请每位路过者留下你们的脚印,支持一下本人的写作兴趣。Thank you!)

午后的阳光海滩。

浪花肆意的拍打着沙滩,阳光温和的洒在岸边的那艘旧船上。

岸上,一个剪着Bob头的女生开心的在沙滩上踩着浪花往前跑。在她的身后,是一个外貌连神仙都会羡慕的帅气男生,在帮女生提着鞋子。

“薇薇,慢点跑,别摔着!”冰羽皓在后面喊。

“皓,快点,我们到那艘船上去。”蓝雪薇大声喊向冰羽皓。

冰羽皓加快了脚步,走到了那艘旧船边上。

“皓,为我们坐上去好不好?”蓝雪薇仰起头问冰羽皓。

冰羽皓温柔的看着她,“来,我帮你。”

“不用,皓,你看,我自己能上去的。”蓝雪薇眨巴着大眼睛向冰羽皓说道。

由于她长的比较矮小,只有1米5左右,所以,要爬到那个1米7高的船上去是很费力的,冰羽皓有些担心。不过,她爬上去了,她居然靠自己的力量爬上去了。

“我说吧,皓,我自己可以上来的。你也上来坐啊!”蓝雪薇不免有些激动。

“哦。”冰羽皓轻弹一跳,就坐到了上面。这对于1米84的他来说,毫不费力。

他们肩并肩坐在船舷上,望着远处的山,任阳光洒在身上,海风吹动着头发。

“皓,你说,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蓝雪薇仰起那张可爱的娃娃脸问向冰羽皓。

“当然了,小傻瓜,”冰羽皓温柔的一笑,并用手刮了一下她的鼻子,“你忘了,我们说过,要一辈子在一起的吗?不是说,谁都不可以抛弃谁的吗?”

“嗯,我们一直都要在一起,知道很老很老的。”

“笨蛋,很老很老也要在一起。”

蓝雪薇幸福的笑了。

羽皓把雪薇带到了他们初次见面的餐厅,两人面对面的坐在秋千椅上。

羽皓说:“薇薇,还记得吗?两年前我就是在这里才认识了你。那天你过生日,却自己坐在这里掉眼泪。我过来问你怎么了,你抬起头止住了眼泪,对我说‘你怎么可以长的比他帅’?当时我被你问的一头雾水,我就问你我长的比谁帅,你说比你的男朋友帅。你说他在你生日那天把你给甩了,然后你又哭了起来。你说没人陪你过生日了。于是我就去买了蛋糕,陪着一个不知道名字的女孩过了一次生日。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吹蜡烛,都忘记了我们是陌生的人。分别时我才想起问你的名字,可是你已经走了。晚上,以外收到了一条发错的短信,又莫名其妙的和你讲了一通电话。挂掉电话后,我就忍不住想你。我这才知道,原来,这一天的相处已经把这女孩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底,怎么也抹不掉了。所以薇薇,我们一辈子都在一起好吗?”冰羽皓深情的问向蓝雪薇。

“皓,你放心啦,我是不会放开你的。这么帅而且体贴的男朋友,谁会舍得让给别人呢?所以,我会缠你一辈子,让你给我做一辈子的提拉米苏。”

雪薇说完,两人会心的笑了。

两天之后,是蓝雪薇的生日,冰羽皓替她秘密筹办了一场庆生会。

到了这天,冰羽皓打电话告诉蓝雪薇自己在市中心的摩天大楼的顶楼等她,让她赶紧上去。蓝雪薇接到电话之后,立刻往那里赶。恰巧赶上电梯停电。她走到楼梯口,看了一眼楼梯,二话不说,就往上爬。这楼有60层高,每层有十五个台阶,这是八百多个台阶啊,这个身高只有1.5米左右的女孩在半小时之内竟然爬上去了。当她气喘吁吁的爬到顶楼打开门之后,她惊呆了,因为有好多只狗狗站在一起围成了一颗心的形状。冰羽皓站在中间。手捧着一束玫瑰。看到这,蓝雪薇不顾先前的疲累,跑到了冰羽皓的面前。羽皓转身掏出一枚钻戒,单膝跪下: “蓝雪薇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雪薇对这突如其来的求婚不知该怎样回答,只说出了一个“我……”便倒在了冰羽皓面前。羽皓被这一切吓傻了,半天,他才想起应该带薇薇去医院的。他抱起微微,嘴里呢喃着:“薇薇,坚持住,你不会有事的。”于是慌慌张张得抱着雪薇跑向医院。

【医院中】

“医生,快来人啊!”他心急的吼道。

“快,准备手术!”医生对护士长说到。

“唰”一道耀眼的红光,“手术中”映入眼帘。

冰羽皓焦急的坐在手术室外,双手不停地颤抖。他在怪自己,怪自己不该让薇薇爬到顶楼来。

“吱”手术室的门被打开了,李医生从手术室里出来。随后,一脸苍白得蓝雪薇被护士从手术室里推了出来。

“薇薇……医生,她的情况怎样?”冰羽皓问向医生。

“她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呼”羽皓长出一口气。

“不过……”

“不过怎样?”

“她的心脏功能出现衰竭,必须在一个月内做换心手术,如果在这个期限内不能进行手术,那后果……”

“她会死掉?”

“嗯”

“那什么时候才能进行手术?”

“得等到有合适的心脏。”

冰羽皓跌跌撞撞地走到蓝雪薇的病房,看着熟睡的雪薇,心痛不已。

手术后的雪薇恢复得很好,她和冰羽皓都在希望着,希望能换到那颗心,那样,谁也不用离开彼此。

时间一天天过去,眼看一个月的期限就要到来,只是,他们还没有等到所希望的。

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了,让冰羽皓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人死掉,他做不到。于是,他告诉雪薇,***妈病了,他需要回家,雪薇就让他回家了。

当天下午,医生告诉了雪薇一个好消息,一个刚刚过世的病人愿意捐出心脏给雪薇。听到这个消息,雪薇好高兴。只是、羽皓不在。

手术如期进行,并且很顺利。

做完换心手术的雪薇恢复得很好,只是羽皓一直没回来。这天,雪薇又吵着要见羽皓了。于是,李医生给雪薇讲了一个故事:

女孩在生日那天被检查出心脏衰竭,必须在一个月内做换心手术。眼看时间一天天逼近,女孩却一直没有等到机会。在离期限的最后一天,男孩不能忍受眼睁睁地看着女孩死去却无能为力,于是他回到家,吃下了整瓶安眠药,要求一定要把心脏捐献给女孩……

故事讲完了,病房里满是啜泣声,而雪薇早已泪流满面。李医生交给雪薇羽皓写给她最后的信。

雪薇拆开信封,再也熟悉不过的字迹

宝贝:

原谅我不能遵守我们的约定,

我不想离开你,真的不想离开你,

但是我没办法眼睁睁的看着你受折磨

我不忍心看着死神带走你

所以我选择了这种方式

因为只有这样

我们两个才能永远在一起,不是吗?

薇薇

你要好好地活下去

我会在你身边守护你 直到永远

对你的爱 永远不会变

原谅我

永远爱你的皓

宝贝,我在天堂依然会守护你,因为你始终都是我最爱的天使……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