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爱都难

2010年02月21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故事会

在我印象中很久没有完整的看完一部电视连续剧了,其中的原因有很多,一个是最近确实没有什么好看的连续剧,还有就是老不在家,没有时间看。之所以想看“想爱都难”之初完全是因为考试前实在是没什么干的了,看了两级就觉得其中的剧情很吸引人,后来我一口气在网上把这个连续剧看完了,从中受益匪浅。

林大明和叶丽坎坷的爱情之路当中,还有大明和傻儿子汉汉的父子之情,叶丽和椰子的母女之情,叶子和毛宇的同学之情,大明和郑师父之间的友情,叶丽和孙菲的友情,舒凡与孙菲的爱情,还有柳星儿,说实话这里我最喜欢的是柳星儿,因为我觉得我有点想她,呵呵,但是又远不如她,因为她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而且知道如何用正确的方法去做,而我不知道。

柳星儿是个很优秀的女孩子,她漂亮,聪明,但是她没有得到她的爱情,不是她不给自己机会,也不是大明不给她机会,是社会没有给她机会吧。生活中就是这样,你觉他们两个人合适,但是可能最后没有走到一起,往往不被看好的两个人却过得很幸福,也许这就是生活给我带来的乐趣吧。

爱情固然是每个人所要追求的东西,但是在追求的同时请大家千万不要忽略了我们周围的亲情和友情,父母,兄弟,子女,朋友。我很庆幸我周围有很多朋友帮助我,同时也感谢我的父母,团结的人和所有给过我帮助的人。

林大明虽然没有金钱和地位,身边还有一个傻傻的儿子和年迈多病的丈母娘,但是他依然过得比任何人都充实和快乐,叶丽虽然富有,什么都不缺,但是她过得并不快乐,过的很累。不,她缺少一种安全感,一种一个男人给予她的安全感。

普洱茶和咖啡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东西,但是在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跟恰当的人能够体会到一样的感觉。

还有结局,我真的明白拉很多的东西,有时候爱亦是付出,是不求回报的付出。

人会经历很多东西,亲情,友情和爱情,虽然这个故事描述的是一对中年人的爱情故事,但是我觉得从中我更能体会到亲情和友情的难能可贵,有时候这种亲情和友情会胜过爱情。

现在的人都很现实,找朋友会考虑很多,相貌,财富,学历,家庭,这个没有错,但是不要忽视你喜欢的人,这个人才是最最重要的。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开心,心里要有种踏实的感觉。

很早就应该写了,现在好像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了,有点语无伦次,原来想写的都忘了,就写这么多吧。以后想起来再补充,睡觉去喽。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