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我是你的谁?

2010年07月11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非主流日志

哥,我们到底是谁演变了谁的故事,伤了谁的结局??

哥,我真的好想再开口叫你一声哥哥,可是,我说不出口。哥,我们长大了,是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吗?不,应该说,我们从未走近过吧!?

哥,别人也许不会相信,但是,真的,我们从小从未吵过架、打过架、或者争过什么东西。可是,那不是兄妹感情好,而是没感情。哥,在你眼里,我算什么啊?还是你觉得这样的我,根本不配当你妹妹??

哥,我是没有童年记忆的孩子,爸妈从不在我身边。可是,我好羡慕哥,真的好羡慕哥,哥至少在爸妈身边长大,至少有那么一点被爱的幸福。哥,你恨我吗?恨我的出生抢走爸妈对你的爱吗?哥,你真傻,你看不出来吗?无论我怎么努力,爸妈始终最疼的是你,眼光总是追随着你,甚至把对我的最后一点爱都给了你。至于我,他们甚至没有发现,那个躲在角落里的我……?

哥,你恨爸妈吗?小时候,他们就把这样小的我们扔在家里,全然不过问。而哥你,比我大的你,每晚每晚往外面跑,彻夜不归。哥,那时的你,没有发觉吗?没有发觉在那栋空房里,还有一个比你小很多的和你流着一样血的妹妹吗?那时,一个人的我,就在窗口望着哥,那么毫不犹豫,那么无情地抛下我。哥,我只是六岁的孩子啊,哥,我会怕,会怕呀!!?

逐渐地过了几年,我不再在夜里躲在黑夜里哭泣,不再旋缩在角落里颤抖了。我也往外跑,往那个令我哥哥宁愿抛下我也要跑的地方去了。可是,哥,一陷下去,就再也回不了头了……哥,在外面,我学会了很多,甚至比你多……哥,我陷下那个世界,该怪谁呢?你?我?爸妈?还是那该死的命运??

哥,我只是个孩子啊,可为什么我懂得比别人多?为什么比同龄人要承受得多?为什么得不到一点被爱的感觉?哥,幸福离我太遥远了,仿佛从没有来过……?

哥,是不是你发现了我的改变呢?可是,哥,太迟了,一切都太迟了,我回不了头了,我已经回不去了、、、

哥、我以为我们虽然不亲近、但也会爱着彼此的,因为我们是有着血缘关系的兄妹啊。可是,哥、我错了、错得那么离谱。哥、你还记得那次旅游吗?那个差点失去生命的旅游!哥、就在快掉下悬崖的那一刻、你那漠然的眼神、至今还停留在我的梦中、缠绕着我、哥、我是你的妹妹啊、不、哥、我是你的谁啊?哥、你是有多恨我呢?那一刻、我想过要松手、葬身天涯。哥、如果我们的身份对换、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扑身救你。因为至此至终、你都是我哥哥。

到如今、我们演变成这样、每天见面一句话也不说、哥、我已经不记得我们有多久没说过一句话了。我不开口叫你哥、我也不再是你妹妹。哥、是不是又感觉我又变了呢?我回到家不再出去过、每天躲在房间里学习、不再跟着那帮人闹了、哥、不是我回头了、而是我在用更好的方法来折磨这个家。

哥,我们的命、这是我的命啊、哥、我该恨你吗?该恨你把我推下这个万劫不复的深渊吗?哥、你发现了吧?我不再爱笑了、因为我发觉这伪装的笑容已掩饰不了我心中那层深深的落寞……

哥、我不恨你、即使你把我的一切都抢走、我依然不恨你。但是、你在我的心里、再也没有哥哥这个意义、沉淀的岁月、沧桑了你我的年华……

哥、我们的命运轮回在不同的轨道中、我们不会有也不该有交集、、、他们覆上了我们生命、却改变了我们的结局、我们就这样陌生、似乎从没认识过、从未走进过彼此的生命!

哥、我知道那天晚上你看到了所有的一切、你没有救我、我依旧不恨你、可是、我却失去了这辈子最珍贵的人、我再也无法原谅你、更无法原谅我自己……

哥、如果我没有回到这个家、你或者我的命运是否会改变呢?哥、我们都回不去了…哥、你知道吗?我在进行一个计划,一个让所有人都回不去的计划。

我回不到六岁以前、你回不到九岁以前,如同我的命运、回不到那个夜晚以前……?哥,我是你的谁?妹妹吗?可我们比陌生人还陌生。哥,你告诉我,好吗?我算你的谁?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