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小念与忆小呆的纯美爱情

作者: 忆小念2010年09月11日来源: 倚栏轩日志网校园小说

manbet/忆小念

QQ:634589427

一个纯美的梦忆起了我们的故事,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急切的心盼望着回到过去,回到过去我们走过的点点滴滴。

……写在前面

忆:回忆的意思

小念:一个温柔体贴的女孩(我心爱的女孩)

小呆:一个篮球校队中的一员(我)

就是这样的两个人走过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与幸福。

那是一个黄昏的傍晚,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和队友在训练着,在球场上肆意的跑动,汗水好像渗透了整个身躯,训练结束大汗淋漓的向教室走去,一个不经意间有个女孩的声音打乱了我前进的脚步,回头望去有两三个女孩向我走来,其中一个女孩拿出一张纸条递给了我,当我疑惑的同时她们径走下楼,我也没有打开纸条,顺势的将纸条装进了口袋往洗浴室走去。

晚自习上了一半,忽然想起纸条的事,我将纸条打开,上面写着:“我就是给你送纸条的那位女生,我们可以做笔友吗,交个朋友,如果可以你用同样的方式,明天我等待你的答复,最后附上某个班的XX女生”。我黯然的笑出了声来,一时间同学用诧异的眼光注视着我,我把纸条推给我最要好的同桌,他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说:小伙子行啊,哪有啊!他说先可以考虑一下,我说长得不怎么样,我倔强的对他说我不会喜欢上这个傻傻的女孩,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第二天晚上她们还是来到我们班门口,找到了我,一个她同学问我看过纸条是怎么想的,我只是说不可能,她们三个人就这样失望的离开了,我无所谓的和朋友有说有笑的,好似没有发生什么,隔天,她们在我当时的想法是怎么又来逼我,这次是她本人问我,我们可以做朋友吗,我一点颜面都没有直接鸟淡的说,不可能长得又不漂亮,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天天来找我你烦不烦啊,她什么也没有说拉着她的同学失望的走开了,我还兴致冲冲的对着同学说真是…

两天后她的同学直接来找我,气势哄哄的说,你这卑鄙无耻的家伙,你以为你是谁啊,把我们的念伤成那样,你知道吗?那一晚她哭了,哭的无比的伤心,你打击了她,打击了她自尊心,痛训了我一顿走开了。晚上睡觉时翻来覆去的想,感觉我说的话也太直接,尤其是对一个女孩,这不是我的作风。后来也就没有想太多,肆意的把这件事忘记了。此后她也没有再来找过我!

也就是在这一天我们的关系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X年X月X日,学校与别的学校来了一次常规的篮球比赛,也是县级比赛的预演,这场比赛对我校方来说拿下胜利尤为重要,因为前几次交手都是对手占据上风,所以全校全体师生都到场助威。

有全校师生的助威下,我们半场领先对手六七分,第三节两队的比分依旧咬的很紧,比赛进行的很激烈。致使队员们都体力透支,但为了胜利还在顽强的支撑着,就在这运动战中我在一次抢投三分时,对手犯规的同时球也打板进框。而我狠狠的摔落在场边,膝盖盖被水泥地摩擦的流下了血水,此时痛苦的表情,可却在这时一种微弱的力量把我搀扶起来,原来是那个女生,我只是望了她一眼便被队友搀扶到休息区,校医简单的把伤口轻微的包扎一下,教练问我伤的怎么样,我只是说还好,应该没有问题。此时,比分定格在75:72领先3,重新回到场上感觉心里有种压力,压力的同时带来的还有疼痛,加罚命中。此后连入两个三分,但疼痛的小腿不得不使我下场休息。坐在休息区,我把眼睛投向了那位女生,不巧的事她也无意的看着我,眼神中多数的是担心。我把眼光放入了球场的队友,最后队友不负众望的拿下整场的胜利,我看着她笑了。她也腼腆的笑了。

晚上我拖着那疼痛的右腿来到了你们班,看到你那一副和同学聊天的样子,觉得还满是可爱的。你似乎看到我站在了窗外,就跑了出来。我把她拽到了一边说上次的事对不起了,也许是我说的话说的太重伤到了你,还有今天的事还要感谢了,她笑笑说没有什么,似乎在掩饰着什么只是我顺便而已,我清楚她在说谎。上次纸条的事我愿意和你交往愿意和你做朋友。在我走的时候她喊住了我说:多注意休息。

就这样我们交往了,随着时间的深入对彼此间的了解,我们在别人眼中已经是一对幸福的小情侣了,每天除了上课和睡觉,我无时无刻的都和你在一起,因为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个丑小鸭般的女孩小念。愿意听着你讲故事给我听,愿意你那一句句唠叨的话语,而我意愿在学校的食堂为你打饭,一起吃饭。

清晨的曙光照耀着我那朦胧的双眼,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来到你的宿舍门前等到你和我一起去晨练,每天都会这样绕着操场了几圈,当你坚持不下的时候我就会鼓励的说坚持下,看你那瘦弱的身体不经常锻炼怎么行啊,跑步可以缓解心情而且可以呼吸下清晨的新鲜空气,何乐而不为呢,幸福总是洋溢在我的微笑中。

有一段时间你问我为什么当时一再的拒绝我,我不想回答,只是用逃跑的方式回避,可还是傲不过你。我说我想不用重复的话语伤害你小念,所以我不要回答你,她用她那招牌动作柔捏了我的鼻子,小呆你真可恶。我就可恶怎么着,幸福的两个人拥抱在了一起。

午后明媚的阳光是那般的耀眼,碧蓝的天空衬托着我们俩在校园操场上的身影,你还是像往常一样静坐在草坪上,而我还是枕着你那双膝,睡在草坪上,天还是那般幽蓝,云层还是那般雪白,你却用手依旧抚摸着我那凌乱的头发,我还是用那微笑般的笑脸对着,耳朵里听着刘若英的很爱很爱你,就这样静静的享受着这爱慕般的幸福时光中,静静地睡去。

叮铃铃的一声扰乱了我这洋溢的幸福。

校园的钟声伴随着我们走向各自的教室,迎来了枯燥无谓的读书声,人在教室心却不知道已经飞到九霄云外了,为什么每到下课我总是不由自主的跑到你们班的教室门前,还不是因为想看看你,你也一再地

劝说不要老往这么高的楼层来累不累啊,我说看你在累也值得,真话假话,假话,可你却用招牌动作柔捏了我的鼻子。 疼不疼啊,疼你也受着。

一个宁静的午后你扰乱了我的睡意,你走到我的面前推醒我说:我要走了,要离开这里了,我用那睡眼惺忪的双眼目瞪口呆地注视着她,以为她在和我开玩笑,把手放到她的额头上是否生病,我拉着她的手径直走出了教室,念,你在和我开玩笑,这不是真的,她摇摇头似乎在示意着什么,说这是真的,我用手握住她那纤细的小手,她却把我的手摊开,此时很多的话想从口中说出,我却哽咽着,心里酸酸的,因为你的离开我们以后还会见到彼此吗,还会那样的恩爱吗,我不想说太多,只想一个人找个静静地地方呆着,空首心中那说不出的痛。

一个人恍惚的来到校园对面的小河边,清澈的河水,碧绿碧绿的,此时依靠的不是我喜欢的小念,而是静止中的一颗垂柳,后背显得无比的微凉与坚硬,想到你要离去,眼睛里眨眨的似乎在掩饰着什么,我们这样欢快的度过了两年的美好时光,怎么一句离开就这样让两个相爱的人分隔呢,我不知道离开你我会变成什么样的,但爱你的心一直温存在。难道纯美的爱情就这样痛舍其中,我不想说的太多……

之后我渐渐的迷恋上了网络,迷恋上了网络游戏,喜欢聊Q友,来打发时间,因为你的离开让我很落寞,只有依赖网络游戏带给我的痛楚,每次训练也没有激情和精神去投入到比赛中,我开始变得憔悴了,精神乱嘘嘘的,脑海里老是呈现出你那甜美的微笑,你也常说遇见你小呆是我最最快乐的事。

也许每天晚上我只能用晚安来形容我对你的喜欢,睡梦中的我还是会时常的呼唤着你的名字,回忆起我们美好的时光。

之所以后来网名改为:晚安、忆小念和遇见、忆小呆,我想我会每时每刻的都会想着你,对你说一声小念晚安,我还是喜欢你叫我小呆,是那么的亲切,是那么的温和。

晚安、忆小念和遇见、忆小呆谱写了一段纯美爱情故事,但结局是那般的凄惨……"

也许本manbet还没有发挥到淋漓尽致,随着我的心情叙写着。

最后希望那一对对甜蜜的恋人能够美满的度过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不让后悔左右你的心灵。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