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故事,淋湿的记忆

作者: 口袋空空2011年02月25日来源: 倚栏轩日志网QQ空间伤感日志

听着许魏的歌,散发着清静却悠扬的感觉,自由地向往,天马行空的少年,永不凋零的蓝莲花。

如果时间可以流转,少年也许徘徊在那个自由自在的年纪,穿过幽暗的岁月,永不枯萎的笑脸。然而我们的青春少年数着自己的青春脚印,在寂寞的年华里唱起了青春的挽歌。

我们的青春在没被理解的时光里匆匆走过。说快乐,是在悲伤时给自己找的接借口;说悲伤,是在寂寞里流给别人看的眼泪。我们抓起笔,歪歪斜斜的将青春写得太过迷茫。苍凉也许是春天来临时的前兆,可是这一切将青春属上了太多太多的情感,太多的太多。时间给了青春微黄的记忆,我们的青春在流浪,回忆的负片是苦涩的眼泪,我们将青春留给岁月去书写。

很久以前,如果我们将青春的故事写在手掌,不去流浪,不去迷茫。也许我们的青春将会腌制成一壶酒,醉倒在老去的路上。

青春的故事,多想他是华丽的篇章,像清风一样,轻轻划过大地这片记忆的海洋。我们被感情麻痹久了,一个人久了,上瘾了。

华灯初上,我们的青春在未完成时老去,生活的另一番模样让我们学不会坚强,将依靠抱得太紧太紧,将地久天长想象成另一种模样,放开拥抱,却是孤单的飘扬,回头望时,是一排排流浪的青春。

青春是烦恼的第一个居所,我们却还要迎风飘摇,破碎的脸庞,仿佛我们昨天又开始彷徨…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