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那些儿梦

2011年02月27日来源: 网络manbet章心情故事

如果……其实,如果真的有机会,我愿意将“如果”这两个字从自己的字典里面完全地清除掉。不是生活里面没有假设,因为生活有了假设这样的东西存在,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的美好一下。但,我知道,生命是不能重新导演来过的,所以一切的假设都只能归附于浪费生命。

2011,兔年了,新的一年来到了,应该有新的打算。但是,我对自己有点怀疑了,也许,从上大学以后,我就很少相信自己了,对自己的所有事情,都觉得,真的能够成功地完成么?真的会觉得不可思议,因为背叛了自己无数次。

2011,还是想做一个梦,那就是,锻炼身体,好好学习,努力工作,笑脸常开,就这样,很好很好的样子,能够让自己真正地变得年轻起来。今年兔年,最大的一个感受就是,小孩儿说又长大了一岁,自己说又老了一岁,老人是不是应该说又挨过了一年呢?其实,岁月,生命,这些都是美好的词汇,都是美好的记忆碎片,淡淡的,但绝对香香的。好好对待,毕竟,这些真正属于自己,而不会遭受到怀疑和背叛。

2011,其实,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娘说,带个儿媳妇回家吧!其实,这真的是很困难很困难。不知道是自己的脑子有问题还是猪,对于这事情,真的觉得无力回天。好多东西,都嫁接在某些东西的身上,而对于某些东西,我还没能得到。当然有些东西,这辈子将永远无法得到。关于她,希望是什么样子呢,古典,高贵,微笑,美,当然也要有小小的矫情,当然也会偶尔刷点小聪明,当然希望的是,两个人在一起,有感觉,感觉舒舒服服。对于每个选择,都得做出仔仔细细的考虑。因为,此生,只有一个她。

好多的梦,还在做。但好多的事情,需要的是梦醒而动作。那,我该做什么呢?起来吧,做事去!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