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短信

2009年01月01日经典散manbet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共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谢谢你的爱!你的疼!你对我的好!
.轻轻拔动你的号码,让你知道我的到来;慢慢的放飞我的祝福,让你感到我的存在;让风儿送去我的心声,让星星传递我的问候;你今天过得还好吗?
.时间在逃亡,悲伤还在原地方;爱已经减亡,然而思念更坚强。
.世界上只有一个名字,使我这样牵肠挂肚,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一头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头攥在你手中。
.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灵。我把自已整个都抛下,却不见泛起一丝涟漪!我好想你!
.是被爱的感觉,是温馨的感觉,如情人指尖轻触厮磨的感觉,如在你眼里融化的感觉,这就是想你的感觉。
.是否你已把我遗忘,不然为何杳无音信,是否你已把我珍藏,不然为何微笑总在装饰我的梦.
.是那个粗心的酒保,把无奈和牵挂调在一起,叫我醉不倒也醒不了,莫非这滋味,就是想你的时候。
.是你让我懂得了,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心绪叫作“思念”,还有一种感觉叫作“爱”!
.谁的心情没有起落?谁的天空永远晴朗?多少风雨独自走过,忘掉所有悲伤痛苦将所有思念祝福化作串串快乐音符
.思恋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忽闪又忽灭,沉没在心里。我无力抗拒,特别到夜里,想你到无法呼吸,想你…
.思念,是一条悠悠的小河,每当友谊的春风吹来,它就会泛起阵阵清波。
.思念穿过千山万水扣响你的门窗,你可发现窗前的花瓣多了颗晶莹的泪珠。
.思念仿佛弥漫雾的丝路,而我身在何处;月升时星星控出夜幕,人能仰望就是幸福。
.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会想你;不敢说想你,怕更想你……其实,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思念让我成熟,思念让我希望,思念让我陶醉,思念让我幻想,但思念不如相见……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