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长大读后感

2014年07月23日读后感

不想长大读后感范manbet一

我今天读了《我不想不想长大》,听到了主人公的话:每个小动物都有一颗纯洁的灵魂。对小动物来说,长大就是竭尽全力活下去!所以只要竭尽全力了,我就不再害怕什么,也不再害怕长大了吧?  

这本书主要讲了:男孩扇贝超级喜欢小动物。一早醒来,就有四只小鸟在他被子上踱步加撒尿,还有一对“闷皮”小兔子比较黑和比较白。可是这些小生命都离开了他。为了填补伤心的空缺,蒜泥带回来一只传说不会长大的迷你小猪。扇贝叫它荷包蛋。荷包蛋让扇贝懂得了享受食物和爱,更拥来了新的理想:吃好一点,睡好一点,每天都过得开心一点,最好一直做小孩。没想到荷包蛋,家里容不下它了,扇贝能为它找到生活下去的理想家园吗?在这个故事里,奇趣、快活、感人与温馨,绝对一样也不少!  

manbet中的扇贝他第一超爱食物,所以第一最怕小动物离开,第二最怕长大的压力和烦恼辫子姐姐郁雨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小男孩养动物的情,也让我们看到了动物的可爱、憨厚、顽皮、白白胖胖和好吃懒做。让我们心中的想象的动物变得更加可爱,一点儿都不脏的动物。  

有一个东西,它会陪伴着你,让你开心,它就是我们几乎天天可以看见的小动物们。

不想长大读后感范manbet

假期我看了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我不想不想长大》。

听了名字,想到了是一本关于人与人之间的故事吧?那你就错了,虽然有人,但是里面的内容会让你大吃一惊。

书里讲了:一个叫“扇贝”的小男孩,他很喜欢小动物。但在他家的动物全都远走高飞了,因此他很伤心。后来,他的妈妈“蒜泥”给他买了一只“装在茶杯里的小猪”,扇贝为了不再让那些小生命不翼而飞,仔细的看护着小小猪。因为他特别爱吃荷包蛋,所以给迷你小猪起了个名,叫做“荷包蛋”!但是,“荷包蛋”不知为什么想吹起一样越长越胖,家里最后终于装不下巨型小猪啦,扇贝带着“荷包蛋”悄悄开拔啦!扇贝找到了网上神秘的波鲁克先生,但最后还是惨败。在城市里,他最终还是没有找到适合他的家。但是,波鲁克先生说,每个动物都有一颗纯洁的灵魂,所以,胖胖的荷包蛋一定会变成小小的天上的星星吧!

最后,这个故事特别感人,扇贝哭着,但还是愿意和荷包蛋在一起,可是他知道,任何一个生命都无法挽回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