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200字

2015年09月12日读后感

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200字范manbet一

今天,我终于把宝葫芦的秘密看完了。

《宝葫芦的秘密》讲的是,一个叫王葆的孩子,在一天得到了一件宝贝——宝葫芦,从此他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一切都来得那么容易,让他吃不了、用不完、玩不尽。可王葆却没有因此感到幸福和快乐,而感到很苦恼,终于有一天,他想把宝葫芦扔掉、砸掉、烧掉,再也不想要它。

这本书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世上没有异想天开、不劳而获的事情,只有踏踏实实、辛苦努力,才会有快乐和收获。

《宝葫芦的秘密》是张天翼老爷爷在1956年创作的童话作品,几十年以来,深受小朋友们喜欢,经久不衰。

《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200字范manbet

暑假里,我读了《宝葫芦的秘密》这本书,这本书写的是一个叫王葆的孩子听了奶奶讲的故事后,非常希望得到一个宝葫芦,有一天他做梦到河里去钓鱼,虽然鱼没钓着,却钓上一个宝葫芦,从此他要什么就有什么,比如,他想要一个飞机模型,宝葫芦就帮他变出来,想要辆自行车也能变出来,不会的作业也能帮他完成,宝葫芦虽然给他带来了不少东西,但是这些并没有使王葆得到快乐和幸福,因为许多人都以为那些东西是偷来的,他对最亲爱的爸爸也得撒谎,给他带来了很多烦恼,最后他想把宝葫芦扔掉。再也不要他了。

读完这本书,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劳动来取得,珍惜劳动成果,这样才有意义。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