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左右的读后感

2012年10月17日读后感

 

200字左右的读后感范manbet一

当你冷眼旁观时,生命是一只蓝色的蛹;当你热情相拥时,生命会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因为有那么多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读《天使走过人间》,我感受很深,一篇篇催人泪下的manbet章,一个个美丽的故事,它告诉我们生活总有磨难,总有挫折要考验我们:痛苦总是与快乐并肩,承受痛苦的时候,我们要试着从另一个方面找快乐!

天使永远是美丽善良的象征,因为天使走过人间,所以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有她的足迹,每一天都有快乐和温馨。

200字左右的读后感范manbet

我看完了《失落的一角》这本书,这本书的作者是美国的,作者的名字叫谢尔﹒希尔弗斯坦。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个缺了一个角的圆。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有一个圆它缺了一角,因此而不快乐。然后它就去找它失落的一角,它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一个角,但这个角不愿意做它失落的一角,但它永不放弃,它找啊找啊又找到一个角,这个角太小了。这个角太大了。这个角太尖了。这个角太方了……没有一个是适合的。它这一回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的角,可是它没有握紧掉了。有一回,它又握的太紧碎了,它一直滚动着,险象环生,掉进坑洞,撞到石墙。后来有一天,它又碰到了一个角,看上去非常合适,它就去试了试,非常合适,它终于找到了它那失落的一角。它越滚越快,它从来都没有这么快过!它有了这一角,连歌都唱不了了。它把那一角轻轻放下,慢慢地向前滚动,有了这一角给它带来了许多不方便,所以它把那一角轻轻放下,走了。它现在又能唱着它那清亮的歌声:“哦,我在找我那失落的一角,我在找我那失落的一角,嗨—呦—呦,我要去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最后,它又过上了开心的日子。

这本书告诉我们,如果你缺了什么东西,就算你历经千辛万苦找到它,也许有可能回你的生活带来不方便。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