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读后感450字

2012年10月18日读后感

五年级读后感450字范manbet一

读了《小王子》这本世界名着后,我深深地被小王子的天真、善良所吸引。这本书通过叙述小王子离开他的星球来到地球所经历的种种传奇故事,来向你倾述着一些隐藏在事实背后的东西,一些眼睛看不到的东西。

《小王子》让我懂得了如何选择,如何正确控制行为、情绪和情感…

这是一个平实的故事,一个感人的通话。特别是故事结尾,从认识小王子到道别小王子,从满心欢喜到念念不舍,作者以别出心裁的手法使小王子回到了他自己的星球。因为小王子的身躯沉重,而归去的路途遥远,躯体就得留在地球,所以小王子找来了毒蛇帮忙使自己离开了自己的躯体。

书的篇幅不长,不过区区数万字,但他带给我的思考和启示却是始料未及的,也是深远与广垠的,小王子有那么纯真的思想,那么美丽的想象力。他看的懂作者画的蟒蛇而不是槽糕的帽子;他相信世界万物都拥有生命语言;他常把天上的繁星比作无数笑脸…

读了《小王子》这本书后,使我懂得了许多,看到小王子,让我想起正在从我们身边流失的一些东西…我们一定要重新找回这些东西,让它们成为我们宝贵的永恒。

五年级读后感450字范manbet

中国是一个有着古老历史的国度,在这古老的历史之中,曾出现过许多爱国英雄们,他们的许多事迹让我么感到骄傲和自豪。

今天,我学习了《詹天佑》这一篇课manbet,便立刻对詹天佑充满了敬意,更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詹天佑一manbet主要写了:詹天佑是一位杰出的爱国工程师。在1905年的时候,他不怕困难,不怕嘲笑,毅然接受了修筑京张铁路这一项艰巨的任务。虽然他在修筑铁路终于到了许多困难,但他并没有放弃,而是把困难转化成了动力,也正是应为这样,京张铁路不满4年就全线竣工了,比计划提早了2年。这对我们中国工程师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呀!

当我读完了这篇课manbet,我感受到:詹天佑是一位多么杰出的爱国工程师呀!他为了维护国家的尊严,为了国家的北部不被外国人侵占,为了替国家出一口气。他不怕苦,不怕累,把京张铁路修筑成功了,他是多么了不起呀!他是正真值得我们尊敬,值得我们骄傲的人呀!

当我完完全全将这篇manbet章学完后,我受益匪浅。在以前,我认为自己读书是为父母而读的,也是为了到学校去玩耍而读书的。但现在我明白了,读书不是为父母而读,而是为自己而读,也是为国家的未来而读的。因此我下定决心要努力学习,发奋读书,长大后要想詹天佑一样,为祖国的未来作出贡献。让祖国的明天更美好,让祖国的未来更繁荣昌盛!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