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是每个人一生中都要经历的

2016年03月09日安慰人的话

1、不要悲伤,不要绝望,未来的路就在前方,还有这么多朋友陪你一起去闯。

2、换个人爱吧。会真心对你好的人不会只有他一个--如果全世界只余一个人爱你,你活得也太惨了点。

3、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要你快乐每一天!

4、想他的时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记得曾经爱过一个人,别去管最后是谁开始了背叛,开心过就好。

5、失恋算个啥?轻轻的,你走吧,千万别后悔,因为只要你一挥手,就会发现,已经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拉你的手!

6、恋情是生命的全部,失恋是恋爱的前提,她会让我心动,但不会让我死心,我要好好的活下去,前面有更好的风景。

7、天下儿男何其多,何必单恋一枝草,这只死了别处找,愿你看到笑一笑,歪歪嘴,扭扭腰,越来越比花儿俏,愿你美丽别苦恼,高高兴兴将他来忘掉!

8、莫要伤心,愿你每天都开心;莫要失落,愿你每天乐呵呵;莫要悲伤,为他你不值得;要高兴,幸福生活会靠近;要欢笑,大批帅哥被你迷倒;离开一棵歪脖树,整片森林任你挑。

9、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暂时的挫折会很快过去的,有我在支持着你,作你的后盾,还有我们深情伟大的爱,你还怕什么,一切困难都是可以觖决的。

10、失恋是每个人一生中都要经历的,你现在应该庆幸只是失去了一个生命中的过客而不是朋友或者亲人,珍惜所拥有的,不要再缅怀已逝的情感,否则你只会在缅怀过去的同时丧失更多身边的缘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