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够,来世必能长久

2016年03月16日经典话语

1、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2、你轻轻地来,伴随着深邃地眼哞而来,你走到了我地的身边,跨进了我的心扉。

3、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经历的,最最深切的感觉!

4、你说我们遥做一辈子的朋友,我笑了。我发现自己慢慢地爱上了你。

5、你像那沾满露珠的花瓣,给我带来一室芳香;你像那划过蓝天的鸽哨,给我带来心灵的静远和追求。

6、你有权拒绝我的爱,但你不能蔑视我的爱,因为那是一颗真诚地为你跳动的心。

7、你这个美丽可爱的小鸟,你要把我的心衔到什么地方去呢?

8、认识你才知道有一种心情叫做依恋,有一种感觉叫爱。

9、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10、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11、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够,来世必能长久。

12、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13、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14、谁说现在是冬天呢?当你在我身旁时,我感到百花齐放,鸟唱蝉鸣。

15、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边升起的曙光,永远照亮我的人生。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