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天天有,不捡自然无

2017年03月06日安慰人的话

1、春去,许多美好会跟着逝去,这难免有些惹人伤怀,但没有必要过分悲观,毕竟经过都会留下记忆留下回忆,美好的回忆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笔财富,值得好好品味。况且春有春的美,夏有夏的美,秋有秋的美,冬有冬的美,人终究是要朝前走的,朝前走才会欣赏到四季不同的美,才会让人生更丰富,让生命更丰盈。

2、生活的苦与乐总在更迭,没有谁的命运是完美的,残缺才是一种大美。快乐是精华,能让我们信心十足,痛苦是良药,能让我们顽强支撑。别为难自己,别苛求自己,拓宽自己的心,让它包容伤害和痛苦。心宽了,烦恼自然就少了,日子自然就顺了,人生自然就自在了。

3、烦恼天天有,不捡自然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生活多恣多彩,内涵更是纷繁复杂,一个人用一生的精力去经历,尚不能得一二,用全部的感情去体验,尚不得万一,怎么能再虚掷光阴,拿超脱不躲避人生的酸甜苦辣?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