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话 / 最经典的话

1、我们的玩笑之中常常藏着真心话。2、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3、我们应该学会感恩,他来过,我爱过,就已经足够。

1、与其以后失望,不如刚开始就不要抱希望。2、缘分是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流泪。3、再过几十年我们来相会送到火葬场全部烧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谁也不认识谁全部送到农村做化肥。4、在这场戏里面,你是导演,我只是一个临时演员而已!

1、要替别人着想,但为自己而活。2、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3、叶子的离去,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1、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2、心里放不过自己,是没有智慧;心里放不过别人,是没有慈悲。3、心是个口袋,东西装少点叫心灵,多一点叫心眼,再多一点时叫心计,更多是叫心机。4、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你吃鱼,我吃肉,看着别人啃骨头。

【经典回骂】 1:我咒你老婆不是处女!回;我祝你老婆永远是处女! 2;你胸大无脑。回:总比你胸小无脑好。3"你不要像苍蝇一样盯着我" 回"谁盯着你,你以为你是屎啊!"4;你们都是装B。回;别人都是装B,就您是真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