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话 / 最伤心的话

1、我们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

2、少一点预设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便会更自在。

3、你的选择是做或不做,做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做就永远不会有机会。

一段不曾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伤心和委屈的时候,可以放声大哭,但是哭完后记得洗把脸,然后拍拍自己的脸,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看。告诉自己,哭完了,就该忘掉,然后重新开始。记得,每天的阳光都是新的。

心累了,听听音乐;郁闷了,跳跳舞蹈;伤心了,聊聊心情;失败了,从头再来;生活就该这么过,扫尽阴霾快乐来。虽然有时不如意,一切掌握靠自己,开心面对,做事不觉累。快乐自己,感染所有人。哭就畅快淋漓,雨后必现彩虹。笑就随心所欲,知足才会常乐。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伤心的,既有令人兴奋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风景,也会有称不上景、只有风的地方。人生就是要感受美丽的、善良的,丑恶的、病态的。而只有在充满了艰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终调整好自己观风景的心态,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当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你之所以感到孤独,并不是没有人关心,而是你在乎的那个人没有关心你。

1、多么风光或多么糟糕的事情,一天之后,便会成为过去。所以,何必太在乎呢?你的风光或你的失意,只有人自己记得最清楚,能够放开怀抱,便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2、我也很难过,我能帮上你什么忙吗?如果什么时候需要我,尽管打电话给我,好吗?我会陪着你,也会让你有个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3、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今天回首,何尝不是一个喜剧?情尽时,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过是历史。

从来不想你伤心,却总是偏偏不小心。直觉告诉我你生气了。如果是我的错请放宽你的胸怀施舍一点原谅吧。

若是因为我爱你而使你忧心或伤心,那么什么话语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对不起,我该怎样的对待你呢?

漫漫悠长的人生道路,我尝试了所有!爱过,哭过,笑过,沮丧过,悲伤过,痛心过,付出过,被抛弃过,虚伪过,孤独过,寂寞过,折磨过自己!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开心幸福我没有得到过,伤心难过孤独寂寞我却得到的比任何人都多!我所剩的只有些埋藏在心底的那模糊不清的回忆。

难过了,悄悄走一走;伤心了,默默转一转。人生,所有的事情,哪能事事如意,样样顺心,何况,痛苦也不是人生的全部,伤过,哭过,生活还得继续,世上,难的就是忍受。伤了,咬紧牙关,痛了,撑起腰杆。人生,需要如此。面对生活种种不幸,不悲,不哀,就像面对花落草衰,自然而坦然,明天,还得继续。

音乐,开心时入耳、伤心时入心。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不要动不动就耍脾气,没有人是生来就爱你的,你也要爱他疼他才能巩固这份感情。女人爱生气是天然的,但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升级到与他分手的地步。他可承受你给他的烦恼,但是不能承受你经常无厘头的吵闹。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真正的生活是平淡的,淡得会令人忘却曾经的感动,曾经的心痛,曾经的珍惜与盼望。这世上没有什么能不失去,可能有些人不信这些。所以他们失去了,他们要不停找回来,找一辈子。

真正的朋友会与你一同度过困难、伤心和烦恼的时刻。走过那么多的岁月后,觉得给青春划上一个句话,也是对曾经的一种总结,对未来的一种憧憬。人没有十全十美,你发现错了,重新来过,千万不要用一个错误去掩盖另一个错误。人活着的意义应当是在过程,而不是结论。

现在让你伤心的,将来你一定会忘记。选择不忍放弃的,放弃无法选择的。人生不能重新来过,每个人也不可能重复站在同一个路口。但请不要害怕选择,因为选择没有绝对的好与坏,每种选择都会为你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感受和别样的精彩。

曾经伤心的,我们要学会忘记。珍惜该珍惜的,忘记该忘记的,我们才能真正的快乐。当我们曾快乐过,就能体会幸福的真谛。当我们曾伤心过,就能体会眼泪的滋味。曾以为自己会爱上一个人而无法自拔,在此刻才明白,对待爱情自己依然很潇洒。如果不爱,就选择离开。这对你对我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既然解释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释。没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别让别人左右了你的青春。幸福,其实很简单。当我失落、当我伤心、当我落泪,你会走到我身边给我一个拥抱,毫不犹豫。

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眼泪的,遇见是两个人的事,离开却是一个人的决定,遇见是一个开始,离开却是为了遇见下一个离开。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不擅长告别,无可奈何。

在爱情里,你哭他伤心,他烦你苦恼。恨不得每天都是在一起。于是,你们也就结婚了。一旦结了婚,开始做减法了。原来那个衣着整洁的他怎么会这样随便呢,原来那个说话轻声细语的她也会高声叫骂。

这一刻,也许你跌倒了,也许落泪了,请不要伤心。擦干你的泪水继续前行。总有一天你会体会收获的喜悦。看看远处的鲜花在向你招手,哭泣后的喜悦马上要降临。告诉自己,加油。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学会包容,学会孤单,即使寂寞,也不要表现,不要给小瞧你的人机会鄙视,学会隐忍。

失去一个人的感情,明知一切已无法挽回,却还是那么伤心,而且一伤心就是好长时间,还要借酒浇愁,形销骨立。其实这样一点用也没有,只是损失更多。 做人,干吗为难自己?说穿了,只是为了不甘,为了习惯。

有人说,每一个混蛋的心里,都有一段很伤心的曾经。我说,每一个爱情的逃兵,生命中,都曾经拥有一段很勇敢的过去

摆脱伤心痛苦回忆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自己忙,忙到根本没有时间去思考那些无关紧要的旧事,很多事就真的这样悄悄的不记得了。

你不救自己就没人能救你。你肝肠寸断,伤心欲绝都是自己的感受,不在别人身上。即使最亲的人,他也无法帮你转移。帮你是别人对你的感情,不帮你是别人的权利。不是别人冷血,世界本就如此,我们何尝不是别人中的一个?放下你无力的埋怨,没有实力的愤怒毫无意义。站起来,走出去,阳光还是你的。

两个人谈恋爱和结婚,伤心是可能的,但绝不能伤身。不管怎么吵架都不能动手。不管是谁打谁,其实都可以算家庭暴力。当你深爱一个人时,又怎么会舍得伤害TA呢?家暴无关性别和体力,而只是一个人心性的体现。相守不容易,吵架之后要拥抱,而不要伤害。如果爱,就请忍耐。——陆琪

当世界对你背过身去,不要伤心,他在酝酿给你一个更美的拥抱。或许总有一段时间,会诸事不顺,整日都是阴云密布,但是不要失望,荡气回肠是为了最美的平凡。

伤心的时候就尽情发泄吧,用manbet字,用声音,用所有能发泄的方式。发泄完了,就要振作。你失去的.其实微不足道,还有那么多人关心着你,以不同的方式,所以,你并不孤独。正是这样的失去,让你看清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爱过,痛过,才知道,那些真正让自己伤心的人,也许就是自己最爱的人。风吹过,花开了。结痂的痕迹挂着揪心的浪漫,那曾经是最美的伤口,有着爱的绚烂,有过如桃红般刺眼的真实,最初的爱和感动一直温暖蔓延成最后的爱,暖暖地存留心间。

很多事情不是谁说了就算,即使伤心结果还是自己担。多少次失望表示着多少次期盼,事实证明幸福很难。我们之间不是谁说了就算,拉扯的爱徒增结局的难堪。一百次相爱只要有一次的绚烂,下一次会更勇敢。--孙燕姿《当冬夜渐暖》

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过是高估了自己在你心里的份量, 当你走掉后, 我才醒悟过来,原来我只是陪衬的一位,谁都可以代替的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