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的话 / 关于新年祝福的话

新的一年,祝福父亲和母亲少劳累一点,身体养好一点,对儿子放心一点,对自己负责一点,总之祝福身体再健康一点,精神再愉快一点!

我在你们的爱中成长,如今我长大了会用更多的爱来回报你们,我最最亲爱的——老爸,老妈!新春愉快,这一年我会让二老为我而骄傲。

您用母爱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躯体,您的乳汁是我思维的源泉,您的眼里常系着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亲,新年快乐!

爸爸是我的挡风墙,妈妈是我的遮雨伞。祝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用我的心抚平您额上的条条皱纹,用我的情染黑您头上的丝丝白发——感谢您对我的培育之恩。新年来了,希望妈妈可以开心快乐!

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地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妈妈,祝您新年快乐!

当年的幼稚,如今将凭借强劲的双翅遨游天空,去找寻那未知的天际。但无论他们飞得多高,飞得多远,总不会忘记可爱的家,不会忘记父母大人的养育之恩。在新年里,我愿你们健康长寿。

我到处寻我的妈妈,原来一直坐在我的屋子里,是我们幸福的象征。新年快乐!妈妈!

清蒸鱼,糖醋鱼,水煮鱼,酸菜鱼…鱼乐无穷,如鱼得水,鱼目混珠,尔鱼我炸,鱼无伦次,祝你猴年快乐年年有余!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祝猴年快乐!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三猴开泰送吉祥,五福临门财源茂。恭祝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季,祝福我的朋友:好事连连、好运源源!

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万事从头起,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远是成功者。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在长久的离别后,愿新年的钟声代给你一份宁静和喜悦,和新世纪的祝福。

祝你猴年快乐,扬扬得意:晦气扬长而去;好运扬眉吐气;阳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纳福;万事阳关大道!

新年的钟声悠然响起,飘送着我的祝福,萦绕在你的身边。

在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刻,让我们共同祝福拥有新的一年幸福和快乐!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财源滚滚,多得像牛毛!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芝麻开花节节高!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天。猴年吉祥,大吉大利!

愿你一年天天天开心,小时时时快乐,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

祝你猴年喜气洋洋,满面阳光灿烂,爱情扬眉吐气,事业洋洋得意,晦气扬长而去,万事阳关大道!

新年旅游新线路——阿富汗七日游已隆重推出:住恐怖训练营,学习制造炸弹和炭疽病毒,成绩优异者将有幸成为拉登的接班人。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祝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祝你在猴年的日子里,“钱”程似锦,“富”如东海,“瘦”比南山,“猴”洋得意,“鑫”春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恭喜恭喜,新的一年里,菩萨保佑你,财神养着你,关公罩着你,喜神绕着你,恭喜恭喜!_

佛光谱照!众神保佑!万事吉祥!恭喜发财!

打开窗,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通过这条消息,飘进你的心坎

1、别动!你已经被祝福包围,马上放下烦恼,向快乐投降,你所有的忧愁,将被全部没收,并判你幸福一百年,流放到开心岛。

2、聚珠穆朗玛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竭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您,恭祝春节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3、人依旧,物依旧,又是一年;想也罢,念也罢,皆是真情;今儿好,明更好,忠心祝愿;情也真…

4、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百读不厌的,祝福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5、车行吉祥,南去顺利,西出平安,北去无虑,中存健康,左逢缘,右发达,前有福星,后有菩萨,内积千金,外行好运。

6、昨天拜年早了点,明天拜年挤了点,后天拜年迟了点!现在拜年是正点。拜年啦!拜年拉!祝新春快乐,财源茂盛,万事如意,新年大吉。

7、拿起彩色的画笔,绘制灿烂的羊年;拥抱快乐的心情,编织幸福的羊年;燃烧火热的激情,创造美好的羊年;放飞心中的梦想,度过难忘的羊年。羊年到了,愿你过个不一样的羊年。

8、马儿扬蹄奔羊年,喜气洋洋绕身边。生活快乐永向前,阳光大道任你选。幸福美满笑开颜,无忧无虑乐无限。祝你羊年理想现,羊年大吉身体健!

9、烟花绽放的是灿烂的希望,星光闪烁的是幸福的光芒,对联书写的是心中的梦想,彩虹铺就的是美丽的天堂,短信传递的是羊年的吉祥。愿你万事如意!

10、催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满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牵羊到永远。耀武羊威穿羊装,开着羊车创羊关。住着羊房喝羊汤,喜讯连连喜羊羊。愿友羊年发羊财,步步高升威名羊!

1、祝福你在新的一年:合乐融融,财运滚滚,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羊年祝福千万言,句句都从心中传。开门大吉迎羊年,期盼吉年薪水涨。开办工厂大发展,生意做到大洋岸。开辟新径外币赚,当回老总做好官。愿你羊年喜乐洋,跨国公司赚洋钱!

3、快马扬鞭迎羊年,羊年转眼身边到。事业走上羊关道,志得意满人欢笑。夫妻恩爱人羡慕,幸福生活总围绕。健健康康无烦恼,羊年大吉乐淘淘!

4、马蹄声声扬鞭跑,羊年转眼要来到。先祝羊年身体好,健健康康快乐绕。再祝事业节节高,阳关大道任你挑。还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乐在怀抱。祝你羊年无烦恼!

5、身穿羊装喜乐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国羊装名牌羊,销往国外赚大羊。国际外贸中华羊,各国大使赞声羊。东方古国美名羊,世博会展眉头羊。愿你羊年赢银羊,为国争光赚外羊!

6、顺手牵羊财源广,吉羊如意万事安。性情如羊家业兴,绵羊柔情皆喜欢。生活长河流徜羊,美丽世界芬芳羊。愿你羊年美名羊,灿烂人生耀羊光。

7、过去一年走过的脚步,留下的是艰辛和攀登的苦,未来一年里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带着更高的理想继续付出。从现在做起迈出勇敢和坚定,祝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

8、岁月可以褪去记忆,却褪不去我们一路留下的欢声笑语。祝你新春快乐,岁岁安怡!

9、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的很愉快,谢谢您的关照,祝您全家欢乐,心想事成!恭贺新禧,大吉大利。发送

10、看瑞雪翩翩,希望在心头飘荡;听喜鹊喳喳,好运在前方飞翔;望红梅绽笑,幸福在身旁流淌;沐满天霞光,祝福在散发芬芳。羊年到了,愿你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敞亮!

在新年里,最需要做两件事:年末的思考,和年初的改变。做人时间久了,很容易浑浑噩噩,年复一年的过相同日子。虽说和相同的人做相同的事也算幸福,但却浪费了年轻。所以年末时思考一年得失成败,年初时制定新计划。新年里要有改变,去做点新鲜的事,搞点新鲜玩意儿,千万别辜负了青春。——陆琪

人往往都对过去的自己不满意,所以每到新年的时候都会当做一个契机,试图寻求新的开始。其实这样持续不了多久,何不欣然接纳自己的过去。回忆又不脏,做什么要清洗。它有自己的纹路踪迹。你所要做的不过是铺陈晾晒,让岁月将其风干而已。
 

随着新年钟声响起,我们都又长了一岁。这正是回顾和总结的时机。对于过去的一年,还有我们在世上生活的这些年,总要有句结束语:虽然人生在世会有种种不如意,但你仍可以在幸福与不幸中作选择。---王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