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的话 / 关于心酸的话

世界上最心酸的,不是我不会再谈恋爱,而是丧失义无反顾的力气去爱。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以正确的方式,和正确的人一起度过。别人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当走过光阴的四季冷暖,再回首昔时的心情,偶时会笑,偶是心酸。纠缠于人生的意义,亲情沉重的温柔,内心悲绝的恸哭,只是,终究是感恩,人生那么多薄凉苦涩,能腾出手温暖你人,多么难得。—— 夜雪映月 《沉重的温柔》

其实每个光鲜的人背后所承受的心酸都不是你可以想象的。 需要被认同 就需要付出,必然很辛苦。 如果你是刚刚好 你觉得你平庸 但不知其实是平和。 你觉得你卑微 但不懂其实也有力。 这一切只是取决于你如何来定位自己。

即便表现得再不在意,实际上也还是慌乱的掩饰不了小小的心酸。你的心里,终究有我不能进入的空隙。

每天最难启齿的3个字:我饿了;最心酸的4个字:我又饿了;最无奈的5个字:怎么又饿了;最安慰的6个字,就是听到对方回应:其实我也饿了。

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好心酸,曾经,我们不用开口,用一个眼神就能沟通的默契,曾经,我说上一句,你就立刻能接下一句的互通的心意,怎麽现在的我们,在拨出对方号码的时候,首先要做的,竟是要先确认手机的主人是不是你,竟是要先报上自己的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