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老师说的话:你是一位和蔼可亲、知识渊博的老师

2013年09月13日经典句子

老师,是知识传播者、是manbet明传承者、是进步推动者。我不是教师,但我尊重和理解教师的艰辛与付出,他们中很多人工作辛苦、收入微薄,但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就是因为热爱教育事业、热爱自己的工作。对孩子们负责、对自己负责、对人民负责。

你是一位和蔼可亲、知识渊博的老师,你给予我许多知识,使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的遨游;你给予了我许多关怀,让我感受到学校这个大集体的温暖;我给予了我许多鼓励,让我做任何事都信心百倍。

上课时,你那传神的眼神,加上动听的声音是那么的引人入胜;每当有同学未完成作业的时候,你总是用说服教育的方式,代替严厉的训斥,受批评的同学往往听到的是亲切的说服声,从而在心里发誓,作业一定要按时完成,把成绩赶上去。同学们都很喜欢你!

我想对所有教过我的老师和现在教我的老师说,我真的好幸运,遇到了许多的好老师:孙老师、三年级任我班主任的姜老师、教我数学的李老师、现在的数学老师、还有英语老师、体育老师、美术老师、音乐老师等等。你们对我的好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

那个悲喜更迭的岁月,我们一片茫然。所有雄心壮志都已丧失。拾金不昧,乐于助人,尊师守己这一切都已消失。留下的只是一片颓唐。我们开始学习道而行。那一刻你眼睛红了。你没有借唐诗宋词来教育我们。你用心与我们交谈,你将你的人生经历说了出来,物品们都见到了你眼中欲爆发的"洪水".你说"你们见到有人需要帮助也无动于衷,这不但是你们的耻辱,那更是我的耻辱,因为我连我的学生也教不好……"你深情的眼眸,由衷的语言震动了我们,将我们的泪珠击落了下来。这双深情的眼睛让我明白什么是耻辱。

或许是窗外的微风太缠绵了。竟吹动了我的思念,直吹到你与我交谈的草坪上。我又见到了那些天真无瑕的小伙伴,我们在草坪上猜迷语,跳山羊,追赶嬉戏。活像挂在树上未定型的苹果。你来为我们"施肥"了。你将杜那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精神升华为雨水。让它淋遍我们全身,让我们知道;只有不畏艰险地登攀,才能进入俯视一切的雄奇境界。您将李贺笔下那个"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将士请出。让他们将誓死报效国家的决心渲染我们,让我们吸收营养。你还将苏轼"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那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凝固为肥料,让我们越长越大。在这个美丽的草坪上,我知道该以什么为荣。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