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赞美母爱的句子:母爱,你如春天里温暖的阳光

2013年10月10日经典句子

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

妈妈是我最伟大的老师,一个充满慈爱和富于无畏精神的老师。如果说爱如花般甜美,那么我的母亲就是那朵甜美的爱之花。

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

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

我的生命是从睁开眼睛,爱上我母亲的面孔开始的。

我给我母亲添了不少乱,但是我认为她对此颇为享受。

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

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它沉浸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

母爱是一幅山水画,明澈的山泉,洁净而碧澈,洗去铅华浮饰,留下清新自然。她纯而不梁、真而无邪、诚而无瑕,她能洗涤一切污浊。

母爱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它是manbet学和音乐的永恒主题,manbet学以母爱为题,其manbet章便滋润蕴藉;音乐以母爱为题,其曲调便轻柔优美,余韵绵绵。

母爱是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和雅清淡,盎然的绿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气清新、百花缤纷、彩蝶飞舞。她是唯一没被名利污染的一方净土。

母爱是一条长长的路,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伴你延伸、生长。那悠悠的牵挂,那谆谆的叮咛,为你指点迷津,排除旅途荆棘。

母爱是一座高高的山。无论你有多大困难,她总是依靠的屏障,为我们撑起头顶上的绿荫,那高耸的身躯,为你遮风挡雨,令你心安神怡。

母爱也是manbet学和音乐的永恒主题。manbet人以母爱为题,写出的manbet章便滋润蕴籍;乐师以母爱为题,弹奏的曲调便清柔幽美,余韵绵绵。

母爱,你如春天里温暖的阳光,也像婆裟的大树,让我淋浴在明媚的春光之中,借着大树的绿荫庇护,如小草一样茁壮成长。

母爱是伟大的,伟大的母爱是通过生活中的小事坦然反映出来;母爱是无私的,无私的母爱是因为母亲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献给了孩子;母爱是真挚的,真挚的母爱是在母亲的叮咛、唠叨呵牵挂中自然地流露出来。

--艾君

与肩挑贸易,勿占便宜。见贫苦亲邻,须多温恤。刻薄成家,理无久享。伦常乖舛,立见消亡。兄弟叔侄,须多分润寡。长幼内外,宜法属辞严。听妇言,乖骨肉,岂是丈夫。重资财,薄父母,不成人子。嫁女择佳婿,毋索重聘。娶媳求淑女,毋计厚奁。

--朱子治

一把梳子梳不尽母亲的愁,一声呼唤割舍不掉母亲的惦念。母亲是不需要儿女们赞美的语言,也不希望看到儿女们浮华的感叹,只要儿女们报个平平安安就能催开母亲的那张日夜牵挂的笑脸!无论你是咿呀学语的娃娃,还是已进入花甲之年的老人,在自己伟大的母亲眼里儿女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叮咛、唠叨、挂牵会时刻伴随她直到生命的终点!

--艾君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