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网络励志语录:人生来如风雨,去如微尘

2014年03月12日经典句子

1、前方是绝路,渴望在转角。

2、人不能不长大,长大就像是赶路,一路风景常换常新。

3、人生来如风雨,去如微尘。

4、命运负责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

5、2012成功秘诀:拿出你的恒心,做事定要细心,拥有一颗雄心,做事莫过贪心,工作要有耐心,万事才会顺心。送你一颗开心,愿你拥有舒心。

6、或许当你身处他乡的时候才想起情系中国结,联通四海心。我们要记住山高人为峰,一切皆有可能,要让全世界知道我们中国人的能力。

7、人生的格局越大,人生的天空就越精彩。格局越大,你的机会也就越多,曾经一位老师问两位数学学习差不多的学生,你们下次考试能靠多少分,一个学生说我下次能考80分吧!一位学生说我下次能考100分,结果考试成绩出来了,说80分的学生达了60分,说100分的学生达了90分,这个故事说明了什么:格局越大,机会就越多,人生需要大的格局,放宽视野,将目标放远,不拘小节,得到你的将是成功的原野。

8、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9、苦难,让我更舒展,挫折,让我更坚强,风雨,让我更坚持,骄阳,让我充满力量。怀着梦想,迎风破浪,人生蹉跎,双肩勇抗,几许磨难几许愁,几许痛苦几多忧,都当成考验承受。

10、工作工作不容易,每天都是新开始,事事是都要会学习,一点波折莫在意,用心解决各问题,不要担心己业绩,工作靠的是累积,祝大家生活顺心,工作如意。

11、失败是成功之母,信心是成功之父;追求是成功它大姨,坚持是成功它大舅;学习是成功之孪生,实践是成功它大姑。

12、面对挫折,我们要坚持不懈;面对困难,我们要迎难而上;面对失败,我们要百折不挠!相信天道酬勤,智慧与勤奋的你定能走向成功!

13、飞蛾破茧折磨尽,两翅秀美翩翩舞。花苗出土千斤顶,吐露芬芳彩蝶护。你我何须有别样,不受痛苦让人慕。挫折失败何足惧,受尽苦楚尽享禄。

14、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15、21世纪创业要2:1、要有2心:恒心、决心。2、要有2人:选对人,跟对人。3、要有2力:支持力、凝聚力。4、要有2手:业务上顺手,技术上拿手。祝成功。

16、人生短短多少十年,不要给本人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17、人生当自勉,学习需坚持。从这一刻开始,我依旧是我,只是心境再不同。不论今后的路如何,我都会在心底默默鼓励自己,坚持不懈,等待那一场破茧的美丽。

18、我愿做一个电视点播器,当你生气的时候,我给你点播个相声小品,让你忘记烦恼立即笑开怀,但你失意时,我给你点播励志影剧,让你忘记失败从此站起来。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