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伤感: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014年06月05日经典句子

1、很多人一旦分开也许会永远都不再见面。

2、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3、会过去的,就会过去的。我们的痛苦,我们的悲伤,我们的负罪。

4、眼泪一定会随着时间慢慢蒸发消失不见。

5、别哭出声,很多人等着看你疼。

6、原来一直以来是我在自作多情,原来你早已经把我当成过去,而我却傻傻地把你一直当成永远。

7、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郭敬明

8、爱的,不爱的。一直在告别中。

9、人的生命应该是丰盛而有缺陷的,缺陷是灵魂的出口。——安妮宝贝《彼岸花》

10、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11、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郭敬明

12、对自己说声对不起,曾为了一个男人折磨自己。

13、快乐的流泪。

14、如果你真的爱他,那么我就放手,因为会有人比我更加爱你。

15、总是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

16、爱情是容易被怀疑的幻觉,一旦被识破就自动灰飞烟灭。

17、有多少爱,终究还是败给了现实。

18、再见,我的青春悲剧,你的年少轻狂。

19、有时候我很想放弃,我会开始寻找那个遗失的自己。

20、我白天在阳光下欢笑,夜晚在被窝里哭泣

21、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所以我明白在灯火阑珊处为什么会哭。

22、你的薄情,我的深情,这样的水与火,能否融合。

23、有时候 ,有些人 ,他爱你的时候你不爱 ,他走了,你却在怀念。

24、可以伤害我的不是一句分手吧,而是那些饱经风霜的回忆。

25、伤口是别人给与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26、那日我赠你玫瑰,我手有余香。那日你还我玫瑰,我手有余伤。

27、二十岁时失恋不可怕,可怕的是三十岁之后才开始失恋。

28、可以微笑着听你说你们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脸听你说你们的关系。

29、应该敢于说不。让别人抱有虚幻的希望,这太不好了。模糊是痛苦的根源。

30、阳光很好,温暖到让你觉得一生的时间太过漫长。

31、离开你,不管多久,总希望一瞬间,你就出现在面前。

32、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连自己都觉得陌生 。

33、在你眼中,我就只是空气吗?我爱你,你永远都不会懂。

34、有时候,日夜思念。可是当思念的人出现在眼前,你却安之若素。

35、岁月,带给庸者的仅仅是发皱的皮肤,但对于智者,还另外附赠一份积淀的魅力。

36、在世界的另一边,你永远在我心里面。

37、没有你,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

38、一个人的夜,很美,点点忧伤,点点思绪……

39、爱是生命中最绚烂的一场幻觉,太荼蘼,有时,走完天涯路,也不愿醒来。

40、爱情是人人心中的屁。憋着它,会伤了自己的心,放了它,又让别人生气。

41、再深的感情,也抵不过一句“再见”。

42、如果我变得更冷漠了,请记得,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们都只说忙。

43、能冲刷一切地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豪情,时间越长,抵触越淡,似乎一杯不时稀释地茶。

44、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谢谢你来过,很遗憾你还是离开。

45、越长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个人都有难处,也就越不敢随随便便的瞧不起谁,以免不小心伤害了谁。这当然不是粉饰,更不是虚伪,而是懂得了体谅和温柔,温柔的和这个世界相处。

46、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郭敬明

47、我曾经那么爱你,但最后却选择了放弃。各自的离去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如若不相见,便可不相恋,从此不见便是最大的祝福。

48、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忍。回想起曾经的点点滴滴,嘴角还是会不由自主的上扬,可是回忆过后却是人去楼已空。

49、如果有人真爱你,那他无论忍受多少,都不会愿意跟你分开。那种嘴上说爱,其实离你越来越远的,不过是谎言。那种满嘴真爱,其实一点亏都不肯吃的,无非是路过。真爱,就是奔结果去的。没结果的,只能叫曾爱过。无论你爱过谁,结果只有一个。陪你到最后的,才是真爱。

50、看到有人笑,我就会哭,看见有人开心,我就落泪。心里懂得这些不是嫉妒这些周围的开心,但就是别人越开心,越快乐,我的眼泪就越多的流下来,心里已经不知道有多少话应该说,但一个字都无法说出来,如果哭也是倾诉,我又哭给谁听。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