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哲理的一句话: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别人生命中的看客

2014年06月14日经典句子

1、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2、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有人爱; 有事做;有所期待。

3、过去的,别再遗憾;未来的,无须忧虑;现在的,加倍珍惜。

4、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5、孤单,是你心里面没有人。 寂寞,是你心里有人却不在身边。

6、爱是一种遇见,不能等待,也不能准备 。

7、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别人生命中的看客。

8、生命里,一定会有一个对的人在等你,你迟早会遇到。

9、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

10、要留下人生足迹,就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要少走人生弯路,就必须三思而行。

11、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12、生命的天空里,有风和日丽,亦有云遮雾障。

13、生活不能游戏人生,否则就会一事无成;生活不能没有游戏,否则就会单调无聊。

14、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报;做事要踏实,步履才坚实!

15、我们为了控制执着,必须观照好感觉的大门。

16、无聊的时候,最好到户外走一走,最糟糕的是一直看电视。

17、勿满足于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问自己,我这辈子只有这样吗?

18、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不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借口。

19、一个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着,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20、在外面与朋友嬉游的时候,不要忘记家中孤独的老人。

21、走路时,每跨一步,就如同把脚带到地面,我们要把快乐祥和宁静带到地面

22、不知道自己缺点的人,一辈子都不会想要改善。

23、想要看清事实,就需要一些疼痛。

24、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25、有起伏的道路,才能看到更多的风景。

26、梦想是用来被追逐的,而不是用来被幻想的。

27、永远都不为自己选择的道路而后悔,不管是十年前,还是现在。

28、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丧失对生活的信心。

29、有时候,坚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会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

30、想做的事情,就在今天做吧,不要让未来的自己遗憾。

31、给时光以生命,而不是给生命以时光。

32、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在记忆中。

33、如果你想要你从未拥有过的东西,那么你必须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34、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35、懂得欣赏自己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活得随心所欲。

36、人生这部大戏,一旦拉开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场,都得演到戏的结尾。

37、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38、人间的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39、生充满了起起落落。关键在于,在顶端时好好享受;在低谷时不失勇气。

40、与其在风雨中逃避,不如在雷电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湿,也是领略生命的快意。

41、行路不仅仅在于快慢,还在于是否能够持续;前进不仅仅在于速度,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确方向。

42、成熟,就是某一个突如其来的时刻,把你的骄傲狠狠的踩到地上,任其开成花或者烂成泥。

43、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别。也许路途有点艰辛,有点孤独,但熬过了痛苦,我们才能得以成长。

44、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都会拥有。

45、其实,人生原本就没有相欠。别人对你付出,是因为别人欢喜;你对别人付出,是因为自己甘愿。那些爱过无悔的人,即使分手,也可以做到从容相惜,是多么得难能可贵!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