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句子:惊鸿只一瞥,爱到死方休

2014年06月18日经典句子

惊鸿只一瞥,爱到死方休。

我还爱着你,只不过少了一些非要在一起的执着。

我想成为你最喜欢见到的和最不舍得说再见的那个人。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得催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

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

想着你的感觉,心中甜甜;爱着你的感觉,欢欣雀跃;拥着你的感觉,就这样一辈子,也心甘情愿!

永不褪色的是对你默默的关怀,永不停息的是对你无尽的思念,永不改变的是对你深深的爱恋。

我是一棵开花的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企盼。

正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很想和你拥抱着看清晨的朝阳升起,很想和你拥抱着看黄昏的夕阳落去,很想在夜晚拥抱着你说:“我爱你!”

我只想说你是我一直以来想要找的那个人,茫茫人海中,相识了你,是一种缘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诚,换取你的真情。

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亲爱的,你那迷人的微笑,动人的美貌,温暖的怀抱,善良的美好,让我已也无可救药,除了你我谁都不要,愿爱你到老!

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

你这个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爱情毒却不肯给我解药!小坏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办法很简单:给我你的爱!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遇见了,不能不让我相信这是宿命。梦见了,才知这份深情。无力抗拒,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丽,只求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有我。

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风有情,请带去我对你的思念,这一生都为你牵挂;如果白云有意,请带去我对你的爱恋,生生世世都愿和你共缠绵!

上天没有给我帅气的外表,没有给我幽默的谈吐,也没有给我超人的智慧,更没有给我非凡的才能,但是,上天把你给了我,有了你,我很幸福并知足。

首先先在心里想一个9以下的数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后减掉一开始心里想的那个数字,再加上517,这结果就是代表我想对你说的话!

你是我的天使,每每我快要绝望的时候,想起你,我就充满了力量。你像是我世界里昼日的太阳,带给我的世界温暖,你也像是我世界里夜晚的明月,为我照亮了那漆黑的小道。

牵起你的手,一生跟你走,贫穷富贵都不在乎,相扶到老共白头。和你共白头,是我一生所求,谢谢你,亲爱的,让我和你一生风雨同舟。

假如我是天上的一颗星星,虽然不是最闪亮的,但我愿意将这颗心交给你,我会在十字路口等你。虽然过客较多,我眼里只有你,我会在原地等你的回来。

记得你是一朵纯洁的白兰,清风掠过,阵阵馨香,我心如醉,愿人世间常留你的芬芳。记得你是一只小小的鹂莺,百转千回,娇娆娉婷,声声迎来阳春似锦,辽阔大地,请和我共鸣。

不要害怕醒来以后忘记我,我们在一起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你也知道怎样可以找到我,我做这么多事情,只想告诉你一件事…我爱你。

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有种旋律叫做音符,那是你给的幸福,时时刻刻在我记忆漂浮,让我浪漫的天赋,演奏出美丽的爱情画卷一幅,亲爱的,在这美丽的季节,你就是我最宝贵的人生财富。

缘,让我们相识相爱;份,让我们相知相守。前世的缘份,注定了我们今生的牵手,知缘惜缘,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爱的誓言,伴随我们一生,爱你永远。

如果人生是一条河,你就是我的彼岸,每一次奋力的泅渡,只为到达你的身边;如果人生是一座山,你就是入云的峰巅,每一步艰难的攀登,只为与你一起将世界俯瞰!

对你的爱恋,一年胜一年;对你的眷恋,一生永不变;对你的依赖,早已变习惯;对你的期待,永不说再见。你是我的宝贝,我要把你捧在手心间!

你是带我走出阴霾的那轮风雨后的阳,我庆幸你在那!你是载我自在翱翔的那朵阳光下的云,我快乐你那样缤纷!你是黑夜里给我光的那弯皎白的月,我幸福你可以代表我的心!在特别的日子相遇,在特别的日子相知,在接下来的日子相互依存。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