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个性签名:因为爱你,爱到可以不再打扰你

2014年10月17日经典句子

1、如果可以,多想和你在一起。

2、把我喜欢你的心慢慢的延伸到一生一世。

3、因为爱你,爱到可以不再打扰你。

4、微微笑的看你,越是认真、就越让人心疼……

5、我爱你但是我永远不会告诉你。

6、最可悲的是你喜欢的人以为你喜欢别人。

7、趁我还爱你,你能不能不要错过我。

8、那年夏天,爱上你高高在上的你。

9、我爱你,但你永远不会知道,因为你有了她。

10、我喜欢上了一个不可能得到的人,该怎么办?

11、好想跟你在一起,只是你的身边已有了他人。

12、爱就要默默的喜欢,要不受到的伤害更大。

13、表面上说祝你幸福,其实心里比谁都痛。

14、为什么我怎么喜欢你,你就一点也感觉不到!

15、我不能抓住你的心,但我的心里,全部是你!

16、我有一个很爱的人,只是我们没有在一起。

17、被爱是一种奢侈的幸福,可惜你从来不在乎。

18、其实,我一直都在乎你,只是你没有发现。

19、我的世界,唯一的你;你的世界,可有可无的我。

20、一个永远不能说出口的秘密,也只能是个秘密。

21、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人,或眷念,或暗恋,或想念

22、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我,你却是整个世界。

23、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愿意朋友的名义,看着你走进幸福。

24、偷偷的看你,偷偷的想你,偷偷的爱你,最后,偷偷的哭了。

25、作为一个暗恋者,我是失败的,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存在。

26、傻傻的,执着的;默默地,一直的;静静的,勇敢的;喜欢你……

27、我会默默的站在你的身后爱你,直到你发现我对你的爱为止。

28、我爱上了你,我也不知爱上了你什么、只知我爱你,比任何一个人都爱你。

29、你知道我为什么总是喜欢站在你的左边吗?因为我想离你的心近一些!

30、在我想你的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里,你会不会有一秒想起我。

31、暗恋多难受你知道吗?所以请你别让我看见你跟女生闹的满脸春光的表情行吗?

32、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明明很爱他 却不敢告诉他。怕他知道后会离自己越来越远!

33、我以为你明白,我以为你懂得,我以为我已经做的有够多,原来一切都是我以为。

34、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个人在人海浮沉,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独自承受风雨的时分。

35、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

36、早上第一个想到的是你,夜里最后一个想到的也是你。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你。

37、暗恋 对我来说只是在追逐一次比一次更接近他的可能 但。终究 到不了理想的终点。

38、第一眼,遇见了你,那瞬间仿佛连空气都停止流动了。我知道,从那刻起我的心已属于你。

39、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贵的气质和你迷人的味道,记忆中很难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觉忘掉。

40、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朋友,偶尔会替你分担你的伤口。把我的肩膀借给你当枕头,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