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祝福语:朋友,我用爱做纺布,为你编织七彩祝福

2015年01月28日经典句子

1、深深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留在你的心田间,祝节日愉快!

2、轻轻推开冬季的窗,静看雪花飘起,遥祝枝桠抽芽,于是想起,想给你捎个音讯,你还好吗?真是惦记你!

3、人生无需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需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需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4、火辣辣的夏天到了,火辣辣的祝福来了。愿你拥有火红的财气,火旺的运气,火爆的福气,以快乐星星之火,燎幸福满满之原!

5、微笑是不变的欢颜,想你是永远的主线,问候是永恒的情感,期望好运与你伴,快乐陪你每天,健康不忘锻炼,联系莫要中断。愿开心!

6、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在婚姻,爱不由己;人在官场,话不由己;人在职场,事不由己;人在心中,祝福不由己:朋友,愿你开心!

7、天地间有种美景叫雨,从天而降,润及万物;人世间有种情感是爱,相惜而生,相知融洽;朋友中有种知己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

8、生活是陀螺,转起了忙碌的日子;惦记是风筝线,牵动远近的情谊;幸福是云烟,轻轻笼在你身边;快乐是一袭花香,伴你开心每一天。

9、轻泻的月光,氤氲低语,笼住紧闭的窗口;萧瑟的冬雨,徘徊踌躇,如何传递脉脉祝福?抱膝自语,就这样想你吧!在夜里。

10、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淡无奇的祝福,很真;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的信息框送给你,愿你好运常在,天天开心!

11、用一天迷茫,用一天等待,用一天暴躁,用一天祈祷,用一天窃喜,换一天兴奋,过一天平淡,愿这七种滋味调和你的生活,一周快乐!

12、山遥路遥情不遥,隔山隔水不隔心,再远的距离,因心灵相吸而不再遥远,再难的人生,因朋友相聚而精彩丰盈,愿你平安!

13、一生中不可错过的贵人:力挺你的人、唠叨你的人、欣赏你的人、为你吃苦的人、和你分享的人、时刻不忘祝福你的人。愿你快乐。

14、亲爱的,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梦想,拥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时光。愿你幸福一生!

15、牵挂,是一束美丽的鲜花;思念,是情感的升华;送上我的祝福:愿今天你是快乐的,今年你是顺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

16、兄弟,干了这杯酒。今天是铁哥们日,脑海里浮现的是我们的情意。感谢风雨路上兄弟的支持,今生是兄弟,来生来世我们依然是兄弟。

17、送你一颗美丽的心情树,赋予她真诚的养料、关爱的温度和自由的空气,种在你心里,给你年年、悦悦、天天的幸福、快乐和开心!

18、夏天到了,阳光热了,白天短了,黑夜长了,池塘浅了,青蛙笑了,荷叶绿了,樱桃红了,手机响了,祝福来了,快乐看了,幸福有了。

19、心灵倦了,有家的守护;风雨路上累了,还有兄弟的支持。无论何时,兄弟间的情感是永远。铁哥们日,送上真诚的祝愿,愿兄弟一生平安。

20、送你三个瓶子,把祝福放在第一个,希望你幸福!把快乐放在第二个,希望你开心!第三个我什么也不放,希望你不快乐时,自己放下烦恼!

21、希望工作中的你:周一精神百倍,周二喝酒不醉,周三餐餐美味,周四消费不贵,周五轻松约会,周六财运碰对,周日好运加倍,总之开心万岁!

22、世界铁哥们日。能见面的,可以约出来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不能见面的,发个信息,打个电话,表达方式可以千变万化,不变的却是哥们之情。

23、我的祝福寄寄的远,天南海北转着传。朋友感冒要提防,惹上甲流身体伤。蔬菜水果加粗粮,每天都会喜洋洋。花费不多心意多,记得为我拔根毛。

24、前世“金”生修炼的缘份,白“银”万贯难买的交情,感“铜”身受的心心相映,“铁”证如山的真情厚意!最铁哥们日,我只说一句:请多珍“锡”!

25、我把花朵送给你,祝你的生活每天都有新鲜的颜色;我把大海送给你,祝你的世界象海洋一样宽广辽阔;我把信息送给你,祝福你每时每刻都拥有快乐!

26、剪裁一段清爽的瀑布,收集一片清凉的绿荫,采摘一缕清新的柔风,为你编织一件清清朗朗的衣裳,伴你清凉一“夏”、快乐一“夏”、幸福无数“夏”。

27、什么叫兄弟,什么叫哥们。就是在你最困难的时候,还会对你不离不弃,永远支持你。铁哥们日,不忘的是我那最珍贵的手足之情,愿来世我们依然是兄弟。

28、删除昨天的烦恼!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幸福!储存永远的爱心!取消世间的仇恨!粘贴美丽的心情!复制醉人的风景!打印你迷人的笑容*祝你好运!

29、痛苦是别人的,快乐是自己的,麻烦是暂时的,朋友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喜欢岁月漂洗过后的颜色,喜欢那没有唱出来的歌,更喜欢和你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30、朋友,我用爱做纺布,为你编织七彩祝福:愿你工作生活样样“红”,心想事“橙”路路通,事业有成更辉“黄”,生活有爱做旋“绿”,健康长寿永年“青”,幸福快乐无阻“蓝”,“紫”气东来万事亨。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