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心情说说:我爱你,用特殊的方式怀念你

2015年06月02日经典句子

1、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

2、失望的感觉真的很难过。

3、我爱你,用特殊的方式怀念你。

4、今天,我什么也不说,让别人去说。

5、雨是一生错过,雨是悲欢离合。

6、我最怕的事,我等了你,而你负了我…

7、黑夜一无所有,为何给我安慰。

8、夜里发生的故事就让他在夜里结束吧!

9、该得到的尚未得到,该丧失的早已丧失。

10、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11、风后面是风,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前面还是道路。

12、没有任何夜晚能使我沉睡,没有任何黎明能使我醒来。

13、今夜我不会遇见你,今夜我遇见了世上的一却,但不会遇见你。

14、从此再不提起过去,痛苦或幸福,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15、珍惜黄昏的村庄,珍惜雨水的村庄,万里无云如同我永恒的悲伤。

16、这是我们共同的平原和水,这是我们共同的夜晚和诗歌。

17、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会后悔一辈子,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18、谁的声音能抵达秋子之夜,长久喧响,掩盖我们横陈于地的骸骨。

19、当我痛苦地站在你的面前,你不能说我一无所有,你不能说我两手空空。

20、远方除了遥远一无所有,更远的地方,更加孤独,远方的幸福,是多少痛苦。

21、过完了这个月,我们打开门,一些花开在高高的树上,一些果结在深深的地下。

22、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装做不在乎,会更难过。所以,不要装。

23、好像下一秒天就要塌下来了,每天都在泪水中度过,不知不觉的眼泪就留出来了。

24、你从远方来,我到远方去,遥远的路程经过这里,天空一无所有,为何给我安慰。

25、就像一直沿着一个操场跑,兜兜转转,来来回回,还是绕着这个圈不停地跑,没有终点,也找不回起点。

26、多少人真情假意,爱过你的美丽,爱过你欢乐而迷人的青春,唯独一人爱你朝圣者的心,爱你日益凋谢的脸上的哀戚。

27、当你佝偻着,在灼热的炉栅边,你将轻轻诉说,带着一丝伤感,逝去的爱,如今已步上高山,在密密星群里埋藏它的赧颜。

28、当我没有希望,坐在一束麦子上回家,请整理好我那凌乱的骨头,放入那暗红色小木柜,带回它,像带回你们富裕的嫁妆。

29、当你老了,白发苍苍,睡意朦胧,在炉前打盹,请取下这本诗篇,慢慢吟诵,梦见你当年的双眼,那柔美的光芒与青幽的晕影。

30、网恋伤人,可是它却能叫人在里面得到一些在生活中不容易得到的东西,所以在明知道伤人的情况下,很多人还是义无反顾的投入网恋中。等自己梦醒的时候,等一切明了的那一刻,一切都结束。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