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寞的句子:安徒生,何时能为我谱写一篇童话?

2015年07月10日经典句子

1、爱以惜为贵,伤以泪为证…

2、我不怕被取笑,只要不这样就好。

3、安徒生,何时能为我谱写一篇童话?

4、一切只能是解释,他当时是爱着我们的。

5、拾起无人知晓的日子,腐蚀自己一丝一丝的纯色…

6、若无不切实际的希望,又何来撕心裂肺的绝望?

7、突然很喜欢氧气的稀薄,淡淡的窒息感,心底的恨肆意滋生…

8、虚荣感清清楚楚刻在你们脸上,噬笑你们自甘讽刺的骄傲…

9、我若离去,必将带走你的微笑,为何你不曾挽留?

10、夜是如此寂静,我想,心,也应该安静。一切,都应该安静。

11、倦了,困了,时间已经到了凌晨的5点29分,我失眠了。

12、呼吸牵动着每一根神经,在黄昏的夕阳下撕心裂肺,歇斯底里…

13、这样的话让人寂寞,就像几米的感伤总是带动了一样敏感脆弱的人……

14、心情还是一样寂寞,只是心境已偷偷转换,我明白那是为了什么……

15、我还倔强的孤单在回忆里逞强,却发现幸福,早已散落在看不清的幻境…

16、我不打字,不说话,只是对着13寸的手提电脑,寂寞的夜永远是那么无声。

17、月亮遗忘了自己的语言,而星星也睡着了。月下,电脑前,一片寂静。只有月色如初。

18、这世间的人,本是知道,没有什么一生一世可说的。却也如我这般傻,去奢望一个地久天长。

19、曾经有个人在爱着我们时,说的,当我看遍这世间的种种风景,你等我回来陪你看细水长流。

20、曾经有个人在爱着我们时,说的,我在的,我一直在的,我是你的影子,形在哪里,影子就在哪里。

21、很喜欢秋天的早晨和夜晚,清凉清透就像我光滑清爽的皮肤让人觉得舒服……这时候的身心像月光一样凉薄~

22、曾经有个人在爱着我们时,会有许多的温存与柔情,让我们在他们的言语和宠溺中沉迷,不知忘返,不知归路。

23、我很寂寞,所以看到了难免感触……我想大多数人都是寂寞的,尽管掩饰得很好,也许我也只是表现得太明显而已。

24、QQ上,忽然有人闪亮登场,找我聊天。问我一大堆有的没的废话。我半天没说话。他再问时,我说,我忙,关了了QQ。

25、歌,听了一曲又一曲,我的manbet字,渗透了我所有的寂寞,我的眼神,蔓延了我所有的空灵。轻飘,挥洒,飞舞,天涯。

26、明明是知道他已经远离,何必再想?明明是知道他不属于我们的,何必强求?明明是知道,谁都不是谁的一生一世的,何必再问?

27、忘记吧,忘记。放弃吧。放弃。无所谓吧。无所谓。谁会爱上谁,无所谓,谁让谁心碎。这样一遍一遍告诉自己,不要想了,不要念了,不要记得了。

28、偶然看到一段话,“做一个影子多好,永远也不会孤单,因为总是有人陪着它。无论发生什么事,总会有人挡在它前面,被人任意践踏了,也不觉得痛,只是安静的存在着。”

29、以为有个肩膀可以靠就踏实了,以为被拥抱就温暖了,其实只是太多时候自己的误解;那些什么都不是,心还是空落落的,其实没有心灵的加深,一切都是幸福的表象,不是实质,所以用不着当真。

30、当他离去,无论是怎样的原因,他是走了。他也许有过不忍心,又能够怎样呢?我们的眼泪,他此刻就是看见了,一样地无动于衷。我们的挣扎,我们的煎熬,此刻成了他眼中的一阵风,看一眼,就消失,没有痕迹地消失。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