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的句子:相处异地虽迢迢,心中自有思念桥

2015年08月28日经典句子

1、月影光如昼,银霜茫茫;七夕会鹊桥,情意绵绵。仙花团锦簇,美景交融;鹊聚天桥,好生幸福!

2、听说七夕这天恋人相互说句我爱你,就能在来年七夕不会分开,如果每年都说就永远不会分开。我爱你!

3、夜色柔丽,月照七夕。我紧握手机,编辑字字珠玑,穿越记忆中的往昔,传去我久违的友意,捎回你依然爱我的信息。

4、传说只要在七夕那天的早晨8点整,在心爱的人额头留下一个香甜的吻,两个人的心就会永远牵挂在一起,永远快乐!

5、有个节日,很美丽,那就是七夕;有种感觉,很缠绵,那就是爱恋;有种心跳,很奇妙,那就是拥抱;爱你一直到老!

6、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7、今天七夕情人节,快乐;明天奥运开幕式,高兴。亲爱的,借圣火之祥瑞,奥运之喜庆,为你献上真诚祝福:七夕快乐!

8、七夕到了,喜鹊排成队,乌鸦排成行,老鹰来观礼,连青蛙都来帮忙,呱呱呱呱地奏乐,祝福我们幸福安康、地久天长!

9、静静的夜里,一个人偷偷想你,已成为我最隐秘的快乐。好几次梦中有你,我便贪恋着不想起床,放纵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10、今天是七夕,祝愿:七夕的星-闪亮点点心意,七夕的云-包裹深深情意,七夕的月-辉散皎皎爱意,七夕的祝福:一生爱情甜甜蜜蜜!

11、我原以为你在我这心的贫瘠的泥土上是不能生长的。我认为你应当是另一个乐园的沃土上的理想树,谁知你竟在我的心上发芽了,生长了。

12、我的相思织成网,我的真情搭成桥,我的承诺化做风:无论银河是多么宽阔,都不能阻止我们的心灵的交融!七夕到了,祝爱情甜蜜!

13、又逢月明七夕夜,遥看牛郎织女星;纵然咫尺如天涯,两心相印共此时;卷帷望月把天眺,念君不眠怨夜遥;相处异地虽迢迢,心中自有思念桥。

14、如果我是一首歌,请伴我同声歌唱。如果我是一阵风,请我的爱人随风飞扬。因为爱,我想与你分享人生每个幸福时光。亲爱的,七夕快乐!

15、什么时候你驻进我的心头,什么时候你将我的心偷走,我因你的笑而快乐,我因你的皱眉而忧愁。七夕情人节,我们是否搭一座鹊桥,共同牵手?

16、一心一意我想你,两情相悦甜如蜜,三世情缘创奇迹,四时充美人欢喜,五福临门笑口开,六六大顺吉祥意,七夕之恋亲亲你:宝贝,情人节快乐!

17、七夕送巧,祝福巧立名目,只为送你幸福。愿你心灵手巧有风度,愿你大巧若拙有深度,愿你巧夺天工有气度,别说我花言巧语,七夕咱俩共渡。

18、今天是七夕节,让我们去约会吧,我会带上最好吃的东西给你,现在先让我吃饱肚子,这样小猪才有力气跃过主人的栅栏去见你啊,哼哼,七夕节快乐。

19、我对你的网恋:点击你的样子,存储我的爱意,上传我的关怀,发送“我爱你”,接受你的回应,联网我们的生活。情人节快乐!爱你一生不变!

20、今天是七夕,希望我的朋友:想幸福的谈恋爱,想甜蜜的结婚,想献殷勤的送花,想抓机会的写情书,想发财的创业,想快乐的看我的信息:七夕节快乐!

21、今天是农历7月7日“七夕”!祝你从今开始有人“7”,有灵“7”,有运“7”,有福“7”,有财“7”,有朝“7”,总之无论做什么都顺“7”!

22、单身生活也挺好,七夕不用掏钱包,节约;每天生活挺自由,潇洒;有梦就去追寻求,自由,单身的男人女人们,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也祝七夕情人节快乐!

23、你说我们的路走得太凄凉,你说我们在一起的希望太渺茫。也许爱本身就是一种没有理由的东西,只是很想告诉你,无论何时只要你回头,我的爱会永远伴你左右。

24、一份代表语言的礼物,一份爱的收藏。有一种爱叫无法言语。抱枕批发供应虽然平凡,但是也有表达爱意的权利,在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为我爱的人颂一个充满幸福的抱枕,那何尝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呢?

25、千年轮回千次,又七月又七夕。我看见那枚戒指躺在抽屉,很久不用。七夕搭起的鹊桥,是谁的希望。假如一切可以重新来过,你会不会比以前更爱我。纹理清晰的遗忘,泪如泉涌。七夕的日子,只看那空的天空,遗下一地秋声,一地思念。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