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晚安心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2015年10月25日经典句子

2、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3、世上难事有四:保守机密,善用闲暇,忍受创伤,平静地承受每况愈下。

4、我常常想起一些人。没有想念那么黏,没有想望那么热,只是稀薄的想起。

5、学会用理解的、欣赏的眼光去看对方,而不是以自以为是的关心去管对方。

6、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

7、人生的过渡,当时百般艰难,一天蓦然回首,原来已经飞渡千山。

8、幸福,其实很简单。当我失落、当我伤心、当我落泪,你会走到我身边给我一个拥抱,毫不犹豫。

9、人世风尘虽恶,毕竟无法绝尘而去。最爱的,最忧烦的,最苦的,都在这里了。

10、逼着自己埋进去,埋进各种各样的伪装,埋进密不透风的黑茧,为的只是有朝一日破茧成蝶。

11、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假设,现实是一个一个真实的耳光,打在你的脸上,喊疼毫无疑义,唯有一往无前。

12、如果你觉得生命里的每扇门都被关上了,那请记住一句话:关上的门不一定上锁,至少再过去推一推。

13、女人会记住让她笑的男人,男人会记住让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留在让她哭的男人身边,男人留在让他笑的女人身边。

14、真正爱一个人,很多事情是会情不自禁的。一个人爱不爱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觉得到的。不要骗自己,不要勉强自己。

15、人生从来不是规划出来的,而是一步步走出来的。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每天做那么一点点,时间一长,你就会看到自己的成长。

16、佛祖释迦牟尼考问他的弟子:“一滴水怎样才能不干涸?”弟子们都回答不出。释迦牟尼说:“把它放到江、河、湖、海里去。”

17、发现重要的东西时千万不要放手,即使会因此失去什么也在所不惜。因为有很多人在还没有触碰到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事物时就这么死去了。

18、相爱时,我们明明两个人,却为何感觉只是独自一人?分开后,明明只是独自一人,却为何依然解脱不了两个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于:爱和解脱--都无法彻底。

19、有些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爱是人生中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许会经历许多种爱,但千万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20、对待一份关系,你得学会不怕讨厌人,也不怕被人讨厌。当你确定了自己的原则之后,不要一再地退让,学会说不,学会做自己,学会执行自己的原则。你不能为了企图被喜欢来损害自己的原则。

21、一个人,如果没有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他不想走开;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他不想在乎。放过自己,对自己好一点,你也有你的生活,你的骄傲。

22、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浊;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两个泥人--好一对神仙眷侣。这一类,因为难得一见,老天爷总想先收回一个,拿到掌心去看看,看神仙到底是什么样子。

23、两个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干我的,你干你的,有两三个小时的晚间黄金时间,他们都是独享的。但你知道一个空间里有另一个人坐在那儿,你就感到很踏实。这就是最常态的爱情

24、一个背叛过你的男人,你和他和好了,他会继续背叛你,因为背叛你没有付出任何代价。一个打过你的男人,你原谅他,他会继续打你,因为打你没有付出任何代价……所谓的无底线,就是不断的原谅伤害过你的人。

25、人们总会说,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当初一定怎样。可也许,真有机会重来,人们最终还是会维持自己的选择,或者即使换了选择却得到一样的结果。因为生命中总有些比时间和某个决定都更重要的东西,把控着我们的命运。

26、人一定要旅行,尤其是女孩子。一个女孩子见识很重要,你见的多了,自然就会心胸豁达,视野宽广,会影响到你对很多事情的看法。旅行让人见多识广,对女孩子来说更是如此,它会让自己更有信心,不会在物质世界里迷失方向。

27、其实男生不是真的喜欢你不减肥,而是喜欢你爱吃还不肥;也不是真的喜欢你不化妆,而是喜欢你素颜也好看;也不是真的喜欢你瘦,而是喜欢你瘦却有胸;也不是真喜欢你独立,而是他忙的时候别烦他。女孩子,太认真你就输了。

28、有些人羡慕别人的爱,像羡慕别人身上的衣服那样,恨不得去买件一模一样的来穿。请不要这样想,你不知道那件看似美丽的衣服,穿起来是什么滋味。也许勒紧到她快窒息,也许她为了穿住那件衣服,饿了五年了,也许布料让她浑身发痒起疹。你不是穿的人,你不知道的。

29、我,是一朵盛开的夏莲,多希望你能看见现在的我。风霜还不曾来侵蚀,秋雨还未滴落,青涩的季节又已离我远去。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现在,正是最美丽的时刻。重门却已深锁,在芬芳的笑靥之后,谁人知我莲的心事。无缘的你啊,不是来得太早,就是,太迟。--席慕容

30、知道时间不可能停留,就没有必要伤春悲秋;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就不会为了谁寻死活;知道孤独总是如影随形的,就不会在某一些时刻难以自制;知道遗忘总是必然的,就不会为一时的忘却伤感;知道过去始终是存在的,就没有必要遮掩和炫耀;知道美好总会在将来的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把握现在的每一刻。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