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的名人名言: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2013年10月10日好词好句

1、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

2、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罗曼罗兰)

3、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那里怎能不甜?(雨果)

4、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邓肯)

5、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象!他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6、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亲就是上帝。(英国)

7、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亲却是坚强的(法国)

8、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英国)

9、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但丁)

10、妈妈你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英国)

11、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雨果)

12、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米尔)

13、妈妈是我最伟大的老师,一个充满慈爱和富于无畏精神的老 师。如果说爱如花般甜美,那么我的母亲就是那朵甜美的爱之 花。 --史蒂维·旺德 (美国着名盲人男歌手)

14、母亲们是天生的哲学家。 --斯托夫人 (《汤姆叔叔的小屋》作者,美国女作家)

15、母亲不是赖以依靠的人,而是使依靠成为不必要的人。 --美国女小说家 菲席尔。D.C.

16、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归功于我天使般的母亲。 --林肯

17、作为一个现代的父母,我很清楚重要的不是你给了孩子们多少物质的东西,而是你倾注在他们身上的关心和爱。关心的态度不仅能帮你省下一笔可观的钱,而且甚至能使你感到一份欣慰,因为你花钱不多并且给予了胜过礼物的关怀。 --美国作家 诺埃尔。O.

18、"她让我感到了美的诱惑!" --达尔manbet

⑺对我而言,我的母亲似乎是我认识的最了不起的女人……我遇见太多太多的世人,可是从未遇上像我母亲那般优雅的女人。如果我有所成就的话,这要归功于她。 --查尔斯·卓别林

⑻"年轻的时候,她说我是一个好孩子。有这样一个忘我牺牲的模范母亲,又怎能不做一个好孩子呢?" --匈牙利音乐大师李斯特

⑼"从母亲那里,我得到的是幸福和讲故事的快乐。" --歌德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