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的句子 / 关于忏悔的句子

1、我忏悔,不是为了爱;我忏悔,是为了那份被我们颠覆的感情;我忏悔,是为了你。

2、事与愿违,结果是我们自己亲手打破了这份平衡。做人以来,我从来没有做的如此失败过。

3、想想你曾经把我感动的泪如雨下,想起你那温暖的手,笨笨的把我的泪和雨水一起擦下。

4、对于我们,错过的这一切,我不后悔,我只是感觉到心疼。心疼我们之间的结果,这些本来不是我想要的结果。真的,我不后悔与你相识,也不后悔与你之间的这个决裂。

5、曾有人问过我,可否能与我有相交的轨迹?我拒绝了,不是因为谁,而是感情重的让我再也无力背负。也许甘于一份平淡的友谊才更好,它会让我们平淡中相守一生、愉悦一生并纪念一生。

6、而现在的我们,却形同陌路的过客,即使是擦肩而过之间,都已经不再是彼此之间那种熟悉的感觉。一份感情就这样流逝了。当我再次看到你的笑容,虽然不是为我绽放的,但我却感觉到了一种温暖,可惜的是,那不是为我绽放的。

7、我们虽然不可能常常惦念,但我们至少可以平淡相守。我曾说过,等我老时,或许我会去看你。你说你喜欢做教师,有一天,你也许会去任教,安享晚年。我也曾说过,如果你做了教师,我会把孩子送到你的学校让你调教。这份信任、这份打趣,皆是因为我们之间的信任和我们之间的那份默契。

1、我没有怪你,我只是恼怒自己。一份本该是如此单纯的友谊,硬生生的让我改变了颜色。看看身边这些无论是在的亦或是离开的朋友,哪怕是一句简单的问候,都会让彼此知道自己是否健康快乐。

2、这一切都成了过眼云烟,我不得不淡定从容的放手,于是,我只能选择放弃它。

3、我只是在忏悔,忏悔我们之间本应该有一个更好的结果。我们之间本应该是那种最单纯且淡然的情感,我们本可以平淡的相守一生的,结果都错过了,我感觉到好可惜。

4、泪在不争气的汹涌着,不要误会,这不是为了爱,而是为了缅怀那段曾经相知相携的曾经,那份与我失之交臂的感情。

5、我们可以在闲暇时漫天漫地的闲聊,也可以在繁忙时会有简单的一声问候。我们可以淡然于一份相守,还可以安然于一份牵挂,我们还可以拥有manbet字之间的那份感动。结果,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们成了陌路。

6、在这么一个夜里,没有月色、没有星星的夜里,我的心情在疼痛中颠覆着。捂着痛的不能再痛的胸口,我在惮悔着。

7、想想那株曾经为自己盛开花,想想曾经为了自己伫立的伟岸,那流转的为自己撑起的花折伞。

8、而一份爱情,却不能甘于平淡,它终会在平淡中走向殆失并渐渐消亡。感情就会给自己留下创伤,为何还要让自己走这条不明智的道路呢?

9、寂夜里的忏悔,让我的心情顿失颜色。我只是奇怪,难道真的是我们不适合吗?

10、月光下,晶莹而灵动似你,月光倾泻而下。曾经的你,是我心中一株最美的花,我不顾一切的奔向了它。那份执着让自己感动,一份激情让自己从不曾想过是否去放下。

1、请马上接听电话,那里有一颗真诚的心正准备向你忏悔。

2、亲爱的:你说我写的情书是长篇小说,看着累又受罪,所以我改用发短信息,精美又不贵!

3、朋友间的相遇是温馨的,相知是诚心的,相惜是真心的,相助是用心的。若是偶尔闹了矛盾,那绝对是无心的。请原谅我的无心!

决绝离去的你,冷漠得看不到我的后悔,我忏悔的心。伤心不留余地,我再多的悔不当初,都已不能留住你,留不住我们地动山摇的爱情。

戒你太难,念你如烟。每一次深深地忏悔都刺痛全身的神经,每一个清晨都是不眠之夜的结束,每一天泪水都流成苦涩的河,每一分钟回忆都让人脆弱的心如刀绞。对着沉默,对着曾经,对着苍白的日夜。

面对他人的错误,宽容的态度会比严厉的责罚更能让人忏悔。你的宽容和仁慈会让犯错者从心里感到羞愧,从而真心悔改自己的行为。宽容是一种雅量、manbet明和胸怀,更是一种人生的境界。世间万象,没有什么不可以原谅。犯错是难免的,不必计较过往的失误,只要有一颗真诚悔改的心,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