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的句子 / 关于关爱的句子

生活:不一定拥有足够的财富,却拥有无数的关爱,不一定拥有至高的地位,却拥有许多对你微笑的脸,不一定拥有控制一切的权利,却有人愿意为你付出,为你牵挂。这样的感动不仅仅是爱情,更来自于友情,来自于亲情,来自于彼此的心心相惜,更来源于内心时时刻刻的牵挂。生活需要这样的感动。

生活,不一定拥有足够的财富,却拥有无数的关爱,不一定拥有至高的地位,却拥有许多对你微笑的脸,不一定拥有控制一切的权利,却有人愿意为你付出,为你牵挂。这样的感动不仅仅是爱情,更来自于友情,来自于亲情,来自于彼此的心心相惜,更来源于内心时时刻刻的牵挂。 生活需要这样的感动。

不一定拥有足够的财富,却拥有无数的关爱,不一定拥有至高的地位,却拥有许多对你微笑的脸,不一定拥有控制一切的权利,却有人愿意为你付出,为你牵挂。这样的感动不仅仅是爱情,更来自于友情,来自于亲情来自于彼此的心心相惜,更来源于内心时时刻刻的牵挂。生活需要这样的感动。

人的一生是一个相互关心、关爱的过程,每个人都有情感的需要,不要让爱你的人只是用猜想才能知道你的关爱,而是要让对方时时感受到你的心意。--- 爱就是打开心扉,让它自由地流淌,让对方看得到、听得到、感受得到。爱!就是要让TA知道。

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更是一种幸福。

世界若没有了爱,那每个人都会如同涸辄之鱼,人需要相护关爱,只有这样每个人才能受益良多,生活才会更美好。

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

我们都渴望白头偕老的爱情,但有时白头偕老却无关爱情。人生最难过的,莫过于你深爱着一个人,却永远不可能在一起。那些嚷着要爱情的人,只有在被爱情伤害后才会明白,忍耐是一种深沉的爱,不是每个人都能懂得珍惜。和一个愿意忍耐你的人牵手,远比那些只会给你风花雪月的人来得更长久。

也许,凡是关爱就有不同的自私涵盖了不知所措的预感,是否也存在了代价的预测?有时候得到一点关爱的预示就有受宠若惊的感觉,是亲切的相告,是幽怨的启动,是自私的表白,是无为的相随等等等等,不知道怎么就象一个解不开的锁链牢牢的捆绑着相互的心。“人间自有真情在”的大众化话语,总是在某些领域,某些范围才得以实现,岂不是难得的真情需要真情才能理解,才能维护,才能坚持到生命的终结。“同甘苦共命运”的呼唤也是长久不衰,其实真正实现了这一诺言的又有几何?可是,若要能实现了的时候又会出现彼此的猜疑,这就是现实的苦衷吧!

自从俺得到你地关爱,好像在漫漫地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在无涯地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俺怎能不感谢你呢?

有时候,我会觉得爱情只是一个人的事情,与其他人无关。比如,我们爱上了一个人,而对方却不知道,那么这份爱情便成了一份清寂的思念与牵挂。爱情永远都是自私的。我们可以与别人分享阳光、空气和水,却无法与任何人分享爱情。

生活,不一定拥有足够的财富,却拥有无数的关爱,不一定拥有至高的地位,却拥有许多对你微笑的脸,不一定拥有控制一切的权利,却有人愿意为你付出,为你牵挂。温和对人对事。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 现在很痛苦,等过阵子回头看看,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

寂寞了,就听听声音,生命的流淌中,记忆画下很美的春色,似乎对着岁月,默默的诉说,真美。轻轻的,你的关爱,我是不会忘记的;悄悄的,你的深情,我会全部珍藏的。

给点阳光,给点关爱,我们只有一个自己,你都不爱自己,谁还疼你,你都厌恶自己,谁还爱你。生就是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时间消磨着情感和记忆,温柔的,凌厉的。

我们都渴望白头偕老的爱情,但有时白头偕老却无关爱情。人生最难过的,莫过于你深爱着一个人,却永远不可能在一起。那些嚷着要爱情的人,只有在被爱情伤害后才会明白,忍耐是一种深沉的爱,不是每个人都能懂得珍惜。和一个愿意忍耐你的人牵手,远比那些只会给你风花雪月的人来得更长久。

人的一生是一个相互关心、关爱的过程,每个人都有情感的需要,不要让爱你的人只是用猜想才能知道你的关爱,而是要让对方时时感受到你的心意。--- 爱就是打开心扉,让它自由地流淌,让对方看得到、听得到、感受得到。爱!就是要让他知道。

我要的只是,一声叮嘱、一声关爱,一句问候。吃饭了么?饿了么?累了么?其实,对我都是珍贵的、暖暖的。一句我们在一起,什么困难我都能抗下去。我不要温柔的甜言蜜语,不要海枯石烂的誓言。我只要你。
 

对待天地要有敬畏之心;对待长幼要有关爱之心;对待父母要有孝顺之心;对待子女要有理解之心;对待同学要有友爱之心;对待同事要有宽容之心;对待邻居要有谅解之心;对待朋友要有热情之心;对待上司要有平常之心;对待下属要有体恤之心;对待微博要有互推之心;对待听众要有感恩之心。

最好的人际关系就是相互关爱,而不是相互需求;眼泪与消极对于改变一个人的境遇不会有任何帮助,只会让那些曾经想看你笑话的人拍手称快。

知心、贴心的关爱,最为温馨;坚持平凡、恒守普通的关爱,最为踏实;经历曲折、经受磨难的关爱,最为珍贵;超脱财气、摈弃杂念的关爱,最为真切;无有自我、奉献一切的关爱,最为高尚、——徐弘毅

学会放下自己,去关爱别人的时候,心底的痛苦便荡然无存。其实烦恼更多时候是自私的结果。当一个人的心底里装着别人,爱着别人的时候,烦恼就会减轻。而且,牵挂别人越多,给别人的爱越宽广,自己的烦恼就会越少,这就是爱的力量。

我们在时光的尽头不及而遇,你给了我无数的关爱却又给了我无数的伤,我们在青春里相爱,又在青春里迷失,你说的海誓山盟,可到最后,终抵不过你的一句好聚好散,换来的却是无言的哭泣。

对待天地要有敬畏之心,对待长幼要有关爱之心;对待父母要有孝顺之心,对待子女要有理解之心;对待同学要有友爱之心,对待同事要有宽容之心;对待邻居要有谅解之心,对待朋友要有感恩之心;对待上司要有平常之心,对待下属要有体恤之心。

不一定拥有足够的财富,却拥有无数的关爱,不一定拥有至高的地位,却拥有许多对你微笑的脸,不一定拥有控制一切的权利,却有人愿意为你付出,为你牵挂。这样的感动不仅仅是爱情,更来自于友情,来自于亲情,来自于彼此的心心相惜,更来源于内心时时刻刻的牵挂。 生活需要这样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