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的句子 / 关于机会的句子

如果不是你的工作,而你做了,这就是机会。但是机会总是乔装成“麻烦”的样子,而让人无法抓住.“麻烦”来了,一般人的第一反应是逃开,因此也就错过了机会。当别人交给你某个难题,也许正为你创造一个珍贵的机会。对于一个聪明的员工来说,他总是很乐意自找“麻烦”.多做一些事情,你的地位越重要。

有计划-没行动=零,有机会-没抓住=零,有落实-没完成=零;有价值-没体现=零,有进步-没耐心=零,有任务-没沟通=零;有能力-没发挥=零,有创造-没推销=零,有知识-没应用=零;有目标-没胆量=零,有付出-没效益=零,有原则-没坚持=零;有意志-没持久=零,有热情-没定力=零,有毅力-没恒心=零。

【人生感悟】人生其实并不是缺少机会,而是缺乏对自己情绪的管理。愤怒之时不能制怒,使周围的合作者望而却步,消沉之时放纵自己的萎靡,让许多稍纵即逝的机会悄悄的溜走。人在快乐之时,不要在快乐之中迷失自己,否则痛苦将不请自来;人在痛苦之时,不要在痛苦之中迷失自己,否则痛苦就会接踵而至。

【职场感言】1、在乎自己是否有机会发言,却不在乎是否有人愿意听。2、在乎听到别人为自己鼓掌,却不在乎自己给别人鼓掌。3、在乎自己是否讲得很起劲,却不在乎自己是否讲得很浪费。4、在乎别人是否认真听,却不在乎自己是否认真听别人讲。

缘分是什么,缘分就是给了你一次遇到的机会,幸福全靠去争取。天上不会掉下馅饼,天底下也不会有无缘无故的良缘,天赐的更在于人为。我们都应该去争取,去珍惜,不要再错过了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人生忠实的伴侣。

如果下辈子,你记得不要和我相隔太远,我怕和你没有机会碰见。下辈子你还没找到我之前,记得不要太早和别人结缘,要相信我们总会见。如果下辈子我们遇见,记得你先爱上我,那样你就可以包容我的任性。如果下辈子你先爱上我,记得要多在乎我支持我。就像这辈子我爱你那样的爱我。

他拥有了一次穿越回过去的机会。是回到十年前的考场,然后金榜题名?是回到五年前的电脑前,用所有的钱买下的xx股份?他想了想,最终还是回到了一年前那个晚上。他静静的躺在床上,用手机发了一条短信。“不分手好不好?”

如果你觉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如果你的生活已处于低谷,那就,大胆走!因为你怎样走都是在向上!

读书的时候某老师说,即使是武侠小说里的某人物,掉下某个山崖然后捡到某本武功秘籍,也是要勤加练习才能成为高手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勤奋要努力,不然即使机会到身边,也一样抓不住。

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许多感情疏远淡漠,无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差;许多感谢羞于表达,深埋心底,成为一生之憾。所以,当你举棋不定时,不防问问自己,这么做,将来会后悔吗?

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你错过的人和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给自己一个任性的机会,让自己自由自在的任性一次。任性的转身后,就要任性的不再执着,就要任性的不再轻言放弃,就要任性的洒脱,就要任性的一个人勇敢向前走,无所畏惧的勇往直前—— 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清高自傲的盔甲,装在脆弱的躯壳里……

我们总是习惯,习惯还有明天,于是,我们总觉得,我们好像有的是时间,直到我们要爱的人,没机会再去爱,要做的事,没机会再去做,直到遗憾出现!

当年七夕织女下凡洗澡,认识了牛郎,演绎了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赵灵儿在外面洗澡,碰上了李逍遥,也上演了一出仙侣奇缘,这件事告诉我们:在家洗澡是没机会的,一定要到外面去洗澡。

如果有下辈子,记得不要和我相隔太远,因为我怕和你没有机会碰见。如果下辈子你还没找到我之前,记得不要太早和别人结缘,要相信我们总会见。如果下辈子我们遇见,记得要让你先爱上我,那样你就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如果下辈子是你先爱上我,记得要多在乎我支持我。就像这辈子我爱你那样的爱我。

我们时刻都在失去,失去时间,失去生命,失去财富,失去机会。我们努力的想去拥有更多的精彩,可惜只有两只手,所以必须学会选择,学会放弃。要清楚哪些是我们不需要的,如果心的欲望太大,什么都想抓,可能最后什么也抓不牢。只有学会放弃,才能更好地持有。选择和放弃,轮回路上始终与我们如影随形。

如果会有下辈子,记得不要和我相隔太远,我怕和你没有机会碰见。下辈子你还没找到我之前,记得不要太早和别人结缘,要相信我们总会见。如果下辈子我们遇见,记得你先爱上我,那样你就可以包容我的任性。如果下辈子你先爱上我,记得要多在乎我支持我。就像这辈子我爱你那样的爱我。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了。

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许多感情疏远淡漠,无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差;许多感谢羞于表达,深埋心底,成为一生之憾。所以,当你举棋不定时,不防问问自己,这么做,将来会后悔吗?

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有些感情,因一时的冲动,遗憾一生;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许多感情疏远淡漠,无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差;许多感谢羞于表达,深埋心底,成为一生的遗憾。我们还年轻,凡事不要轻易言弃,否则遗憾的是你自己。

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许多感情疏远淡漠,无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差;许多感谢羞于表达,深埋心底,成为一生之憾。所以,当你举棋不定时,不防问问自己,这么做,将来会后悔吗?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人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一别竟是一辈子,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

有时,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面,等有机会了,却又迟疑了。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遇说,等有时机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遇到你真正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时:要好好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记得微笑向他感激,因为他是曾经让你更懂爱的人。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面,等有机会了,却又迟疑了。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遇说,等有时机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