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的句子 / 关于苦难的句子

我们要面对的苦难和挫折不会因为我们遭遇够多而减少,上天不会因为你的悲惨而悯怜你,它只会安排一道又一道难关来磨炼你的意志。就像唐僧西天取经一样,想要取得真经,就不要有返途的念想,你除了继续死磕到底,根本没有其他退路。 

苦难使人呈现坚韧,而一旦苦难成为活着的惯态,人将长久的浸淫其中,反而不对苦难本身有多余感触。顺受等同于活着。这种无形的意志异常强大。苦难深处的人反而从没有想过放弃生命。只有经过幸福体验的对比,才会在强烈落差中无法把持感知的平衡。所以脆弱不堪。

生存的压力,生活的苦难,每个人都须面对。一开始就选择逃避的人,一开始就选择了失败。成功路上最心酸的是要耐得住寂寞、熬得住孤独,总有那么一段路是你一个人在走,一个人坚强和勇敢。人的一生没有过不去的坎,跨坎的源动力在自已。

人生是需要用苦难浸泡的,没有了伤痛,生命就少了炫彩和厚重。只有在伤口中盛开的花朵,才是陪伴我们默默前行的风景。不要在意小小的委屈,难过只是你心情的点缀,而不是制约你灵魂的枷锁。该铭记的,就把它雕刻在心灵的石碑上;该淡忘的,就把它融入宣泄的泪水中。让我们从困苦中借力,在隐忍中坚强。

生活中的许多苦难,让我们学会了承受,学会了担当,学会了在泪水中挺立自己的灵魂,在坚韧中亮化自己的人格。生活从来都是波澜起伏的,命运从来都是峰回路转的,因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们的生命才会精彩。有时候,哭泣,不是屈服;后退,不是认输;放手,不是放弃;沉默,不是无话可说。

三种单纯而又极度强烈的激情,支配了我的一生:对爱的渴望,对知识的寻求,对人类苦难的无法承受的同情。(伯特兰·罗素)

人生有伤,有痛,有甜更有苦。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坚强,使人更懂珍惜。如果一个人没有品过苦,就难以生出慈悲心;如果一个人没有品过苦,就难以知道甜的滋味。勇敢的面对苦难,乐观的克服苦难,也是一种修行。没有永恒的夜晚,没有永恒的冬天,苦难终会过去,而阳光总在风雨后!

年轻的我们心脏都是比较小的。一点苦难放进去,都显得大。长大了的人,心脏就变大了。即使更大的悲伤装进去,也照样可以冷漠的离开,平静的遗忘。所以忍耐吧。有天我们的心脏会长得比悲伤大。

想笑时就大声的笑,让整个世界都听见你的快乐,人生苦难太多,从呱呱落地开始注定要经历坎坷,不经风雨不会见彩虹,能笑到最后你才是胜利者。想哭的时候嚎啕大哭,尽情挥洒泪水,放情地渲泄,没有人会羞愧你软弱,无论男人还是女人,总会有感情,总会脆弱,没有人磐石一块永远坚强,也没有永远胜利者。

1、痛苦留给的一切,请细加回味!苦难一经过去,苦难就变为甘美。

2、上天完全是为了坚强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设下重重的障碍。

3、有一种缘,放手后成为风景,有一颗心,坚持中方现真诚。

1、感谢生活,给了我苦难的同时也给了我巨大的财富。让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始终能含笑面对风雨,坦然应对挫折,荣辱不惊,得失随缘!

2、今天是感恩节,我为你准备了可口的火鸡,还有甜美的饮品,还有……还有我的心和戒指,感恩节,你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3、今天是感恩节,向所有帮助过我和我爱的朋友们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它完整而有意义。我愿以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快乐!

1、人生有很多苦难,防不胜防,心里有大痛苦,自然有大快乐。而我选择大痛苦大快乐的生活。

2、有一些人偿还着别人的不知不觉,赎回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幸福,也赎回了陌生人的幸福。

3、做人最怕像密桃,外在甜腻,但内在坚硬。做人最好像椰子,外壳坚固能承受打击,内心清澈能保持透明。

1、这一世,你辉煌也好,苦难也罢,都会有我的陪伴。

2、直到遇见你,我才明白了那种“看着一个人,便会莫名的微笑”的感觉。

3、这世界最好看的风景,最动人的情话,都比不上你看着我时含笑的眼睛。

1、友谊本身就是一根神圣的纽带,苦难使它变得更为神圣。

2、友谊永远不能成为一种交易;相反,它需求最彻底的无利害观念。

3、朋友是身边那份充实;是忍不住时刻想拨的号码;是深夜长坐的那杯清茶。

也许,人生真的有太多无法逆转的苦难、你慢慢的也就可以感觉到,无论岁月变迁,该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该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做这样一个淡淡的人,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不急功近利,做到宠辱不惊,也会大笑,也会打闹,心,却静如水。

生活中的苦难,它让我们学会了承受,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个,人只能活一次,千万别活得太累。人生苦短,必须释怀。将让你发现,即使拥有世间的一切,也不会使人获得真正的满足和幸福,唯有隐藏于深处的心,终于懂得了珍惜、感恩和知足。

你的苦难有多深,那你的荣耀就将有多高远。做好每一件小事就是好的人生。人生中的一道道门坎,当你迈过了就是门,迈不过就是坎。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奈,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助,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语——不管遇到怎样的艰难,能否挺过去,取决于对自己的信心。

生活中原本有许多苦难,有了曲折,才会有峰回路转。后退,不是认输;放手,不是放弃,精彩的生命,往往在沧桑中创造。给自己一份坚强,静听岁月低吟浅唱;给自己一份洒脱,笑看流年云卷云舒。无论风雨,做最好的自己。人有脾气收敛自己,遇事必须冷静思维。别让心中冲动魔鬼,造成后果无可挽回。

生活中的许多苦难,这个世界不是所有的人都懂你。青春已然逝去,少年的时光也已经消失。沧海桑田,不过一眼即过,只是谁能知道?浮华红尘,喧闹的城市里大多数人都在沉迷在灯红酒绿之中,似乎全然忘记了所有的一切。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只有吃过生活的苦头,才能做到平和淡泊。如果一个人没有品过苦,就难以知道甜的滋味。勇敢的面对苦难,乐观的克服苦难,也是一种修行。没有永恒的夜晚,没有永恒的冬天,苦难终会过去,而阳光总在风雨后!

一双磨破的鞋,再怎么补,也找不回曾走过的路。路过,那是缘分,留下,便是命中注定。人生总是充满讽刺,人生最甜蜜的欢乐,都是忧伤的果实,人生最纯美的东西,都是从苦难中得来的,我们要亲身经历艰难,然后才懂得怎样去安慰别人。

人生若没有苦难,我们会骄傲;没有挫折,成功不再有喜悦,更得不到成就感;没有沧桑,我们不会有同情心。因此,不要幻想生活总是那么圆满,生活的四季不可能只有春天。每个人一生都注定要跋涉沟沟坎坎,品尝苦涩与无奈,经历挫折与失意。痛苦,是人生必须经历的一课。

生命是一个过程,若没有苦难,我们会骄傲;没有挫折,成功不再有喜悦;没有沧桑,我们不会有同情心。因此,不要幻想生活总是那么圆满,生活的四季不可能只有春天。每个人的一生都注定要经历沟沟坎坎,品尝苦涩与无奈,经历挫折与失意。

失败是大学,坎坷是财富,苦难是黄金,经过了浴火重生,才有了高贵的凤凰;经过了苦寒煎熬,才有了傲雪的梅花;经过了反复焠炼,才有了出鞘的宝剑;经过了沧海桑田,才有了杰出的我们。

走得苦时,切勿太悲怆,苦难是人生的梯,助我们走出低谷和沼泽,美丽的风景就在前面。让我们敞开心门,保持一颗平常心,不管身处在任何状况中,都要保持平静、稳定、自主、自在的心境。懂得以智慧、慈悲来处理问题,心就不会经常打结,就能清明自在。

生命里的美到底在多少苦难和艰辛中驻足!流过泪的痕迹收集了多少流逝的积累,可为何变得这般苦涩,再一次端上了尘封的过往,枯萎了一束落叶韵味。黯然发现;在这物欲横流,浮躁无比的现实里,早已没有了停留,而选择了原地等待和重新起跑,将是要决定自己如何寻觅光明的未来。

生存的压力,生活的苦难,每一个人都须面对。一开始就选择逃避的人,一开始就选择了失败。成功路上最心酸的是要耐得住寂寞、熬得住孤独,总有那么一段路是你一个人在走,一个人坚强和勇敢。人的一生没有过不去的坎,跨坎的源动力在自已。

爱的力气真大,什么样的苦难都能背着走。爱情是一百年的孤寂,直到遇上那个矢志不渝守护着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涩的孤独,都有了归途。爱一个人并不是每日的甜言蜜语与酒肉陪伴,而是自己的发愤图强。

人生是需要用苦难浸泡的,没有了伤痛,生命就少了炫彩和厚重。只有在伤口中盛开的花朵,才是陪伴我们默默前行的风景。不要在意小小的委屈,难过只是你心情的点缀,而不是制约你灵魂的枷锁。该铭记的,就把它雕刻在心灵的石碑上;该淡忘的,就把它融入宣泄的泪水中。让我们从困苦中借力,在隐忍中坚强。

爱是神奇的化学试剂,能让苦难变得香甜,能让一分钟驻成永远。能让平凡的容颜貌若天仙,能让喃喃细语压过雷鸣电闪。爱是孕育万物的草原。在这里,能生长出能方、勇气、智慧、才干、友谊,关怀,所有人间的美德和属于大自然的美 丽天分,爱都会赠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