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句子 / 关于奶奶的句子

去超市买回两大包芝麻汤圆吃,我说为什么现在的汤圆咬下去馅不会流出来呢?应该是没有猪油吧!是啊,怀念奶奶在世时过年总是自己借石磨来磨水磨粉做成糯米,黑洋酥馅一定要放自己熬的猪油,全家晚上一起包第二天吃的汤圆,汤圆皮薄馅满,咬一口黑洋酥就流出来烫嘴,满口甜香,又是奶奶的味道!

小学女生问老师:“我奶奶八十岁了,能怀孕吗?”老师:“不能!” 女生接着问道:“那我姐姐十八岁,会怀孕吗?” 老师:“能!” 女生又问:“那我八岁,能吗?” 老师:“不能!” 旁边的小男生:“嘿嘿嘿,我说没事吧。”

超市门口,走出来一对老夫妻,看上去大概70岁左右。两位老人一人拎着一个购物袋。

走着走着,老奶奶想让老爷爷两个都拿着,可老爷爷不愿意,就一直抱怨东西太重,絮絮叨叨地冲着老奶奶说了好一阵子。

过了一会儿,老奶奶爆发了,怒斥道: “你一个大小伙子,让你拿这点东西磨蹭啥?”

开学第一天,王奶奶领着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孙子到学校报名。

学校门口除了众多的学生和家长外,还有不少各类补习班和托管班派来的招生人员。

王奶奶给孙子报完名,正准备回家,这时一名托管班的招生人员满脸堆笑地走到她面前说:“奶奶,你的孙子需要办托管吗?我们这里有上午托,中午托,下午托,晚上托。上午托包早餐,负责送小孩上学……”

王奶奶忙说:“你别说这托那托了,我可是我孙子的全托啊。你看,我孙子的书包我也托呢。”

看着王奶奶肩上的书包,那位招生人员也笑了。

1、总以为时间还很多,像小时候奶奶口袋里的糖果,我吃完一颗,伸手,便还有一颗;总以为时间还很多,您可以等我,等我长大,回报您甜甜的糖果,以前我不懂得,往后的时光不会过的那么快,未曾想,光阴一个流转,有些人,这短短浮生,就只能在记忆里回放。

2、我家农村的,奶奶活了大半辈子了从没见过火龙果更不用说吃了,今天姐姐放五一假带了几个火龙果回来,拿给奶奶吃,奶奶说:城里人还真历害哦,水果都能种出芝麻馅的……芝麻馅的……

3、今天去给奶奶过生日,穿了一条补丁牛仔,很时尚很潮的感觉!三姑大伯他们都来了,正聊的进行时分,奶奶拍拍我的肩膀低声对我说:“跟我来!”然后拉着我缓缓的进了房间,从她的衣柜里套出了五百块钱,心疼的对我说到,“看这日子过的,衣服都买不起了,看这裤子烂的,回去再买条新的”

4、小时候上幼儿园,老爸老妈和奶奶轮流来接我。但是他们经常误以为对方会来接我,因为不住一起。一次,很晚了,还没人来接我,我一个人抓着大门眼巴巴的看着回家的路,结果居然看到老爸老妈出来散步,老妈看到我,还和老爸说了句,那小孩真像我们的儿子。

5、枣花树的下面,有一位老人牵着一个小女孩安详的看枣花云影。最是那一风拂的画面,映衬着一位老人牵着孙女的手,是人间绝无仅有的美景!多喜欢和奶奶手牵手,看院子里的枣花云影,品尝奶奶蒸的枣花馒头,听述那些年代久远的往事,静静的享受美好时光,看岁月静好。

6、奶奶早起后觉得胸闷,便一个人去镇医院看医生。医生开了张单子让她去放射科做胸透。正检查时,突然红灯灭了,医生说:“大概是变压器出毛病了。”回家后,爷爷关心地问:“医生说你是啥毛病?”奶奶垂头丧气地回答:“医生说,可能是变压器出毛病了!”

7、奶奶曾对我说:“长大后,你要做一个别人愿意问你路的人。”儿时我不明白,如今我懂得了她的良苦用心。问路看似是小事,但一个陌生人在千万人中唯独信任你,就说明你的衣着发型大方得体,举止仪态端庄自然,沉静中透出自信,从容里可见睿智,平易近人,真我风采。或者看上去比较闲。

8、去超市买回两大包芝麻汤圆吃,我说为什么现在的汤圆咬下去馅不会流出来呢?应该是没有猪油吧!是啊,怀念奶奶在世时过年总是自己借石磨来磨水磨粉做成糯米,黑洋酥馅一定要放自己熬的猪油,全家晚上一起包第二天吃的汤圆,汤圆皮薄馅满,咬一口黑洋酥就流出来烫嘴,满口甜香,又是奶奶的味道!

9、撸主大二学生一枚,交得一个女朋友短发前两天带回家,刚好父母不在,只有奶奶在家奶奶就收拾一张床,叫我们睡一起女朋友很惊讶,你的家人这么开放啊?就和奶奶说在收拾一个房间吧!我们不好意思,奶奶说:“2个小伙子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0、小学女生问老师:“我奶奶八十岁了,能怀孕吗?”老师:“不能!”女生接着问道:“那我姐姐十八岁,会怀孕吗?”老师:“能!”女生又问:“那我八岁,能吗?”老师:“不能!”旁边的小男生:“嘿嘿嘿,我说没事吧。”

1、奶奶看见孙子小强在地上到处爬,弄得衣服脏得要命,她生气地对孙子说道:“小强,看你的衣服把地板上的灰都擦干净了,你叫我对你说点什么好呢?”

2、小强:“奶奶,你应该对我说‘谢谢’”。

3、小时候爸妈没空管我,一直是爷爷奶奶每天接送我上幼儿园。结果有一天放学了一直没人来接我。我抱着幼儿园的大铁门一直坐到天快黑。突然看到爸爸妈妈散步到这里,妈妈还指着我对爸爸说:“你看这孩子,真像咱儿子!”

4、我和老婆结婚已经十多年,浪漫年代以很久远!今天上午我忽然心血来潮对老婆说:咱们再谈一次恋爱你假装不认识我,“老婆说:行。”我对她说:“嗨!小娘们。”谁知道这货抬手就给我一个耳光,嘴里还骂着:“敢骚扰姑奶奶,活腻了你。”

5、爸爸:“儿子,你将来要娶谁做自己的媳妇儿啊?”儿子天真地说:“奶奶最疼爱我了,所以我要娶奶奶做媳妇儿。”爸爸被天真逗乐了:“瞎说!我妈妈怎么可以做你的媳妇儿?”儿子一本正经:“那我的妈妈怎么可以做你的媳妇儿?”

6、听说人在死前的一秒钟,他的一生会闪过眼前。首先,其实不是一秒钟,而是延伸成无止尽的时间。对我来说,我的一生是躺在草地看着流星雨,还有街道上枯黄的枫叶或是奶奶手上像纸一样的皮肤……——《美国丽人》

7、老人家因为体能衰退,会愈来愈觉得自己无用,也愈来愈没安全感。所以吃饭时老人没到,就算他已经走来,也要故意喊一声,让他觉得被重视。此外要常常当众提起老人以前的好,譬如说要不是有妈帮忙,我不可能专心在外闯,有今天的成就;要不是爷爷奶奶带我,我不可能长得这么好。老人听了会很温暖。——刘墉

8、晚饭后,爸爸:“儿子,咱们出去散步去。”爸爸旁边的小狗摇摇尾巴跟了出去,儿子却一动也未动。奶奶见此状,问:“乖孙子,你爸叫你散步去,你怎么不动啊。”儿子:“他说的是他的‘狗儿子’,不是我。”“那你爸怎么称呼你?”奶奶话音未落,就听到爸爸的训斥:“王八糕子,还不快做作业去!”

9、女孩买了条裤子,一试太长,请奶奶帮忙剪短,奶奶说忙;找妈妈,也没空;找姐姐,更没空。女孩失望地入睡了。奶奶忙完家务想起小孙女的裤子,就把裤子剪短了一点;姐姐回来又把裤子剪短了;妈妈回来也把裤子剪短了,最后裤子没法穿了。

10、跟他吵架,他摔门就走。趴凉台窗口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他说再回来就是你孙子,哥再也不回去了。他这么说我就把门锁死了。两个小时以后,他手里提着两盒蛋挞一杯热果汁在门外敲门喊着“奶奶开门”。——我羡慕这样的爱情

晚饭后,爸爸:“儿子,咱们出去散步去。”爸爸旁边的小狗摇摇尾巴跟了出去,儿子却一动也未动。奶奶见此状,问:“乖孙子,你爸叫你散步去,你怎么不动啊。”儿子:“他说的是他的‘狗儿子’,不是我”“那你爸怎么称呼你?”奶奶话音未落,就听到爸爸的训斥:“王八糕子,还不快做作业去!”

“子欲孝而亲不在”的悲剧太多了,爷爷奶奶的岁数已经很大了,父母的年龄也不小了,在这个灾难、疾病猖狂的时刻,死亡是常态,存在是个变数,及时报恩、及时行孝,在外上学或工作定期通个电话是孝顺,给老爸老妈捶背是孝顺……无论你想怎么表达,请你现在就去行动,千万不要拖到明天。

小时候上幼儿园,老爸老妈和奶奶轮流来接我。但是他们经常误以为对方会来接我,因为不住一起。一次,很晚了,还没人来接我,我一个人抓着大门眼巴巴的看着回家的路,结果居然看到老爸老妈出来散步,老妈看到我,还和老爸说了句,那小孩真像我们的儿子 。

 

你奶奶为人大方又热心,戏又唱得好。 你爷爷却老怪她糊涂,说她出门不是忘了带伞,就是忘了带钥匙。 他哪里知道, 五月啊,把她这一生的细心,全放在你爷爷身上。------《走出五月》

爷爷告诉我,他娶奶奶的时候只用了“半斗米”;爸爸告诉我,他娶妈妈的时候总共用了“半头猪”;而我娶媳妇的时候,则用了我爹妈的“半条命”。

沫沫在家玩火差点引起火灾,奶奶气得拿鸡毛掸子不断打她:“你爸妈出去打工管不了你,我来管!”沫沫悲伤地说:“我没爸爸妈妈!”奶奶楞了:“你说什么呢?”沫沫哭得浑身像筛糠一样颤抖说:“舞台上的小女孩点燃火柴就看到了想要的东西。可我点了这么多火柴怎么都看不到爸爸妈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