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句子 / 关于平淡的句子

在某一个平淡无奇的瞬间,各自站在茫茫人海的一块礁石上,立足相望。因为敞开的心是一扇看不见的门,所以偶然撞进来的人皆是懵懂随缘。是谁便是谁。因为寂寞,因为疲惫,因为回忆,希望。或者因为原本就没有的因为。所以和另一个人在一起。

人的一生,只有5%是精彩的,也只有5%是痛苦的,另外90%是平淡的;人们往往被5%的精彩诱惑着,忍受着5%的痛苦,在90%的平淡中度过。微笑多一点,烦恼少一点;关心多一点,埋怨少一点;和气多一点,大话少一点;实事多一点,欲望少一点;幸福多一点,渴望少一点;宽容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乐观是失意后的坦然,乐观是平淡中的自信,乐观是挫折后的不屈,乐观是困苦艰难中的从容。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了透视人生的眼睛。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了力量。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了希望的渡船,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艰难中敢于拼搏的精神,只要活着就有力量建造自己辉煌的明天。

我们的人生路上都有精彩,更多的是平淡。精彩如夜空的流星,总是转瞬即逝;平淡似满天的繁星,看不清哪一颗是自己。流星的精彩,在于消失自己;繁星的平淡,在于沉默无言。所以,我们不用倾诉自己的精彩,无须抱怨心中的苦痛,让心灵在沉默中慢慢地寂静,让时空在等待中渐渐地荒芜。

看似平淡如水的生活,背后却是蕴藏着绝世的真情。看似一个普通的药方,却隐藏着一世的总结。人,在不能够爱,没有权利爱的时候,在不经意间碰撞出的“爱”的火花,是最纯洁、最难忘的。有些爱是不能够刻意追寻的,平心静气后,你会发现原来爱真的就在你身边。

平淡是心静如水,是人生的一道风景,是平平静静,是一种境界,一种状态,一种心情。生活本身是乏味的,日出而作,日落而归,有的人为了名利、金钱、地位,忙得身心疲惫,正是有了这样的纷扰,生活才会五彩缤纷,然而,平平淡淡才是真,美好和快乐在平淡中,平淡才是生活中最美好的时刻。

人生一世,即便能够轰轰烈烈,也不会持久,平淡是最后的绝唱。平平淡淡才是真,人生的意义,也深深蕴含于平凡生活中。平平淡淡才是真,明天太阳照样会照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同样会开始我们看似平淡却是多姿多彩的生活……

一段爱情,都会经过激情到平淡过程。开始时的痴情与对未来的憧憬,梦想两人梦幻般得生活在一起。慢慢变得温和而平静,少了冲动,开始觉察对方的缺点,会为失去新鲜感而烦躁不安。其实,爱,不过是在梦想化为现实后留在身边的那一个。只是,你愿意跟谁一起去看那细水长流?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看似是句平淡无奇的话语,其间却包含着那么大的勇气。不为什么,只为你,漫漫长夜里执子之手,走完那一段又一段的长路,坎坷的道路上执子之手,度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在所有的道路上与你携手走过,让整个世界都变得渺小。

平平淡淡才是真,没错,可那应该是激情过后的平淡,然后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应呈波浪形交替出现。光有平淡无激情的生活有什么意思?只要你真心爱他,到死你也会有激情的。

平淡是生活的主线,精彩是人生的点缀。我们无法回避现实的平凡,更无须沉迷在对未来的幻想。脱离现实的想象是没有生命力的,与其胆怯的逃避,不如勇敢地应对;与其消极地抵触,不如努力地抗争。接受现实越早,让你能够发生改变的机遇就越多;若是原地停留,你就会在与生活的拉锯战中完败。

生活是柴米油盐的平淡;是行色匆匆早出晚归的奔波;是走遍千山万水后,回眸一笑的洒脱。时光,浓淡相宜;人心,远近相安,生命的美就在于平和,生活的美在于平淡。

所要的爱情所要的幸福,只是一天天平淡日子里的执手相看;只是一天天时光流逝中的快乐相随;只是一天天简单地问候;只是相处时温暖的关怀;只是有那么一天,我们走进婚姻时的美丽瞬间。

【心香一瓣】和老公结婚后,生活便如尘埃落定,一切都归于平淡,纠缠于日常生活的锅碗瓢盆。恋爱时的心跳感觉不复存在,看着年轻人的卿卿我我,自己却无论如何也没有了当年的那种冲动。其实不是不爱,而是爱情变成了亲情,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守住属于自己的一份平淡的生活,你就是一个幸福的人了。跟相爱的人一同分享生活的幸福是一种恩赐,也是件最快乐的事情。只要你坚信平淡生活之中也有爱情,那么这份爱情能让你的生命因此而光彩照人;只要你从这份爱里得到的是快乐而不是忧伤,那么你就得到了一份适合你的爱。

有一种幸福叫平淡,有一种快乐叫相守,有一种思念是对你永远的关怀,不管在哪样的生命,你总是我最在乎的最爱。最近你还好吗?挣扎和思念,都怕你听见,如何遮掩,对你痴痴地爱恋,一颗温柔的心跳在黑夜里独眠,想你,是我永远的语言!

可以相遇得很平淡亦或很离奇,可以一见如故亦或没有言语。但重要的是原本陌生的两个人遇见了,遇见彼此的那一刻起,你开始相信爱的奇迹。这个人,也许任性坏脾气也不算美丽,也许不帅气也没有人民币,但是真的不要紧。生命中有一个人,只要遇见了就好。

人生,就是一种简单的轨迹,一种平淡的重复。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学会狠心,学会独立,学会微笑,学会丢弃不值得的感情。有个男人,他教会了我如何爱,但他离开的时候却没教会我如何放开。

我和你,平淡的生活里,一直在一起。相依为命,彼此守护。直到有一天,你离我远去了,但我没有哭,因为,说好的,我们天上见。

感情,不一定要轰轰烈烈才动人,它也可以绽放平平淡淡的美,久远而温馨。喜欢,不一定要拥有才不会留下遗憾,它也可以是一种思念,一种回忆,一种向往。

生活如舟,摇摆不定;生活如水,平淡最美;生活如麻,千丝万缕;生活如料,酸甜苦辣;生活如酒,纯而不腻;生活如竹,步步高升……生活是,生下来,活下去。百变的生活,如一的命,走哪条路,是自己的选择,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路旁的风景很美,生活也会在不经意间变换,越变越好!

真正的陪伴,经得起坎坷,经得起平淡。不要再给我一些突如其来的关心。不是每一次我都会觉得受宠若惊。哪一回你的出现,不是给我一身伤痕。我真的真的,消受不起了。我又不傻,我不会一直犯贱。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事,我不会一直做。

爱到浪漫,是刚开始。爱到痛苦,是要分手。爱到平淡,就该结婚。感情发展到不同时期,就要做不同事。没有一辈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长伴你身边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情浓时说的一切都不可信,情淡时的每一天才是真。记住啊,陪在身边才算拥有,爱到习惯才能长久。

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当两个人刚刚在一起时,一切都是充满激情的。只要能和对方在一起,似乎发呆也是一种幸福。可是,当日子一天天甚至一年年的过去之后,激情就慢慢减淡了,变的平淡无奇,时间的流逝需要的是两个人相守的勇气,这才是爱情的最高境界!

爱情,我想拥有的,只是紫陌红尘之中的平淡素朴的爱恋;只需执子之手,同甘共苦,历尽沧桑之后,仍能爱意绵绵,不离不弃的度过余生,不需像梁山伯与祝英台那样的惊世爱情,也不需像罗密欧与朱丽叶那样的浪漫情史。

当爱情归于平淡,不会天天把爱和想念挂在嘴上,但却沉淀在心里;当爱情归于平淡,短信变得越来越短,也越来越家常,但难掩彼此的关心;当爱情归于平淡,会在对方面前暴露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偶尔会有争吵,但争吵过后,依然觉得彼此是今生的最爱,是生命中不能缺少的部分。

每一段爱情都会从激情走向平淡。开始时电击般的兴奋和痴情,慢慢变得温和平静,少了冲动,开始觉察心中人的缺点,也会为失去新鲜感而烦躁不安。其实,爱,不过是在繁华落尽后留在身边的那一个。只是,你愿意与我一起去看那细水长流么?

平淡的日子无喜无忧,每天单调地重复着无味的生活,没有追求,也不谈梦想。心地一个角落化笼,囚禁了曾经,桎梏了回忆,也融不进现在。压抑着心情,强颜欢笑。

1、离开就离开了,只不过有点不习惯而已,一切总会平淡下来的……

2、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所以我说就让它去,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3、结束以后别告诉她我恨你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错过了大家都有责任,一个人总要有个新的开始别让过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或许,那曾经怀中的通宵呢喃倾诉,也随着时间空间距离的搁浅,只留下一盏灯,在漫漫长夜的孤寂中照亮,一颗曾经火热如今平淡的心。零落了激情,平淡了语言,模糊了视线,心,是否还会透彻,是否已蒙上了尘埃,不再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