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的句子 / 伤感的语句

1、青春年少的时光,明明是那么美好,可是却美好得让人伤感。
2、光阴难道就这般的过去么?除却缥缈的思想之外,一事无成!
3、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

每当有别人的伤感展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我总是乐于身临其境的去品尝。把它当作是生命的行李,陪伴我渡过漫长的孤寂。我喜欢挖掘似曾相识的感觉,后来我发现原来伤感也是一种病,一种传染病!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就是再喜欢也不行,要懂得放弃。

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想一想为什么坚持到现在。

会不会有人,就算把命丢掉也不会把我丢掉。

生命中,有些人来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复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岔路口道别。无论如何,终免不了曲终人散的伤感。远在天涯的朋友:或许已是遥远得无法问候,但还是谢谢您曾经的结伴同行。

静静的听着伤感的旋律,无味的生活着每一天,很无奈,该怎样找回所谓的人生动力,迷惘…没劲、只想这样静静听着自己喜欢的旋律,什么都不想,舒服的享受着自己的音乐…就觉的很舒心……

很多的日子里,喜欢上了伤感,一个人的伤感,深夜里一个人寂寥的伤感,伤感的音乐,伤感的manbet字,寻找心的共鸣,总是太容易依赖一个人,结果经常陷入孤独寂寞。太在乎一个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只有心痛。为什么伤感,我不知道,只是突然之间。或许,伤感时听首歌,在安抚心灵。

不要因为一个人的伤感,而去伤害更多得人。也许你不在意,也许你只是不小心,也许你只是有一点点的寒冷,但是,感情不是赌注也不是一种可以移植的产品,不要那么轻易的接受一段感情,只因为,当你不希望被轻易伤害的时候,别人同样也不。

看似没心没肺的人其实挺容易伤感,都压在很深的地方,碰到一点阳光,碰到一点相似的情节,碰到一点熟悉的背影,甚至碰到一点眉眼,就会不知所措的惊慌逃亡。总以为笑着的人都在幸福,原来那也不过是在伪装。 伪装的他们总给人一个假象, 一个幸福的假象…

一个人,走在陌生的城市,听伤感的音乐,看陌生的风景。我们都在寻找,人生就是寻找爱的过程,每个人都会遇到三种人,你爱的,爱你的,与你共度一生的。并不是每一对有缘相爱的恋人,都有相守一生的缘分;也许这一场恋爱是情深缘浅,下一场就缘定终生,去爱吧,像不曾受伤一样。

其实,我喜欢自言自语,习惯伤感,习惯沉默,习惯假装坚强,习惯看哪里有我。我只希望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传达给每一个人,可是那并不是真正的自我。我只想躲在这夜深的角落,抒发自己的内心世界,不愿被打扰,寂静欢喜。也只有这安静的夜才能给人一种安全感。

现在的我变得那么的多愁善感,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听着伤感音乐;喜欢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喜欢一个人在网上看一些伤感的manbet章。真的找不到一点能让我开心的事,这几年让我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偷偷的流泪,伤心的时候我学会了一个人独自承受,在别人面前总是勉强的微笑着。

我的伤感不是岁月从容的感怀,更不简简单单原自孤独清苦,也不来源于男欢女爱的希冀,好多的话根本不能说出来,当蹉跎岁月擦肩而过,陌生天涯惆怅依旧时,我敢问苍天一生中到底有几回能错过?

一切的一切终究回到了原点,开始重来。

真正的爱,是牺牲了自己某一部分,来成全你,让你变的更好。

我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保护我的脆弱

原来让我发光的不是钻石,而是我曾哭过的眼睛。

你若知道未来如何走。那么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最心疼的不是你不爱我,而是我不知道怎么爱你。

个性签名:哲学说要注意量的积累,你学到的精髓,用来积累伤害。

爱情是微笑,开始以吻生长,最后以泪结束

在这个世界上,最容易让人哭出来的三个字就是:不要哭。

在我心中,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

我和你注定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有交点。

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

能不能就算大雨让整个城市颠倒,也给我拥抱

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

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

不堪回首,却堪回心。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唯独你的言语能刺痛我唯独你的双手握得碎我

原来我们只是对方生命里的过客,又何必怀念和纠结。

以后的以后少一些自以为是。多一些自知之明。

突然发现在某些时候说某些话,真的很可笑。

一辈子不是只喜欢一个人,是一辈子的心只为她跳动

一个人的暗恋,一个人的永远。一个人幻想的地久天长。

成熟的最大好处是:以前得不到的东西,现在不想要了。

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是在这一刻突然好想你。

你再怎么好也不可能十全十美。我再怎么不好也算独一无二。

一个人的暗恋,一个人的永远。一个人幻想的地久天长。

等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

有时候,爱情可以让人很幸福,也可以让人很痛苦。

外面的世界有太多的细菌,我怕我一出去就被感染了。

我和你注定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有交点。

据说,一个男孩喜欢你,他会一直不叫你的名字。

有人性的人不吃老虎,有兽性的老虎会吃人

某狗粮差评:"难吃死了!差评!"

无论有什么样的理由伤害自己的人都是这个世界上最愚蠢最无知的人

我好想站在大雨里大哭一场,哭出所有的伤痛和委屈

累了,蹲下来抱抱自己,依旧倔强的说:也不过如此。

有时候,你问的问题,如果对方一直在闪躲,那就是委婉的告诉你,真实的回答很残忍。

时光不比人,它脆弱,它禁不起来来回回的辜负。

不要相信一个吃货说她要减肥她说这话的时候一定是在她吃饱的时候时候说的…

我想要的,不过是一个不管多难却始终都会在我身边的人。

你不能爱我只能选择离开我,其实已经让心早已离开了我。

都说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我很珍惜可还是失去了。

爱已不在这里我却还没走脱,一个人的生活,何时才能洒脱。

如果我放弃,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因为我懂了。

女孩们最傻的就是,再给机会给那些刚伤害过自己的人。

我爱你轰轰烈烈撕心裂肺你却平平淡淡一句无所谓

一个人可以给你许多痛苦,但是没有一次是相同的。
 

你不是我,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在乎你,更不懂我有多害怕有一天我会失去你。

世上是否真的有这样的奇迹,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两个人,一辈子。

突然觉得很委屈。我对你微笑,转身的刹那,终于难过成你不知道的样子。

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坚持那一个"可能".

我的优点是:我会知错能改。我的缺点是:我从来都不觉得我错了。

解释永远都是多余,理解你的人不需要,不理解你的人没必要。

不想放开不是因为爱你,只是因为我不甘心就这么便宜你 /

没有谁瞧不起你,因为别人根本就没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别爱上不该爱的人,别在意那虚伪的心疼。

要哭躲在角落里一个人哭,要笑就面对这全世界笑。

当你不在乎一个人时,最好的态度是无视。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凭什么让我这么刻骨铭心。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把他拉黑了,却又一直在等待他的好友请求。

只有挫折经历太少的人,才会把一些琐碎的小事看的特别重要

"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你的选择我尊重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就算知道了也是多余。

永远不要害怕做你自己。记住,原创永远比盗版有价值。

小时候以为好人有好报,现在才知道好人被嘲笑。

我可以面不改色的和别人谈起你但谁也无法想像我的内心早已船抵礁石惊涛骇浪

重要的人越来越少,但留下的人越来越重要。

在不臭美我们就老了,年轻美丽就那么短短的几年。

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凭什么让我这么刻骨铭心。

主动,是因为太在乎。不联系,是因为觉得自己多余。

我哪有什么好脾气,我的好脾气都是因为我爱你。 .

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喜欢一个人不容易,喜欢上一个有喜欢的人的人,更不容易。

人的一生永远没有捷径可言,只有脚踏实地的走下去

在任何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我只剩下微笑。

爱就是你的背叛,而我却一直等待着你回头!

如果爱迟到了,下一个路口,我们会在那里

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一点也不遗憾……

寂寞染上了伤感的底色,夜色又怎忍耐着沉默,你的错,我的过,暗了明月,秋风有点瑟,怎不惹人泪落。奈何桥上的一撇,挥不去的是谁的缘孽,而我纵使心有相思之弦,几经轮回的周折,故事在叹,城外早已兵荒马乱,而此时的你,又在轻挽谁的臂弯。

1、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2、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体重,但是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譬如旧梦,譬如岁月,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

3、无论我变得如何强大,你仍然会是我的弱点。

4、我想送给你那一朵握紧在手里的花,还不够完成一个童话,所以看着你浅笑安然,匆匆走过有我的年华。

5、有些人,你以为可以见面的。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后,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见不到了。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

6、某些人的爱情,只是一种“当时的情绪”。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是本身的幼稚。

7、我在时间里那微妙的一刹那堕入无尽的伤痛,而你的决绝终是我哀婉的根源。

8、不甘心只是朋友,很多的感情,都因为一厢情愿,最后连朋友都当不成了。一些本来很好的友情,最后却因为对方的一句喜欢你,如果你没有反应,这一段友情似乎也难以维持下去了。表白了之后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连朋友都当不成了。然而你可能永远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9、昨日之幸福已成为一种痕迹。两人能携手走完整人生固然美好,可陪上了一段也应心存感激了。爱一个人不是要成为所爱的人的牵绊,只要心中有爱,生活总是那么美好。相遇是一种缘,相识,相恋更是一种缘,缘起而聚,缘尽而散,放手才是真爱。

10、“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因为有思念,才会让人写出伤感动人的句子,因为丰富的情感,才会让人在内心发疯想要去找寻。因为有忧伤的一瞥,才会让人思念至今。因为有擦肩而过,才会让人如此伤感,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才会努力想让你记住背影,这样的日子,这样的青春很无奈。

爱情中最伤感的时刻是后期的冷淡。一个曾经爱过你的人,忽然离你很远,咫尺之隔,却是天涯。曾经轰轰烈烈,曾经千回百转,曾经沾沾自喜,曾经柔肠寸断。到了最后,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无声息。

很多的日子里,喜欢上了伤感。一个人独坐,聆听季节轮回中细碎的声响,看窗外花开时的嫣然和叶落时的飘零,在晨钟暮鼓的更替中倾听岁月细微的心声。一颗煎熬的心就这样起起落落,沉沉浮浮,任疼痛灼伤,任思念蔓延,任泪水涌流。潮湿了季节,苍凉了岁月。太在乎一个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只有心痛。

习惯一个人听着那忧伤的旋律,习惯一个人默默地看着那伤感的manbet字。夜那么静,静的让人有点想哭。生活那么苍白,苍白得让人有点无力。现实那么残酷,残酷得有点让人悲伤。感觉那么清晰,清晰得让人有点虚伪。

许多的事情,总在经历过后才懂得。一如感情,痛过了,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懂得适时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地认识自己。爱你,就要让你快乐和幸福,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苦苦的追寻并不能让答卷更圆满。也许一点遗憾,一丝伤感,会让答卷更隽永,更久远。

1、我在河的对岸观望我的青春,看得平静又伤感。

2、谢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当眼泪留下来时,才知道分开也是一种明白。

3、新伤覆旧伤,盖不及,修不好,唯有勇敢是唯一自救武器。

忆不过是为了某些可以铭记的东西而存在。我明白,我还没有到只剩下用回忆来消磨时光的年纪,也许,我还是会那么的在意那些只被我一个人来铭记的时光,还是会经常不经意间的回忆起你,回忆与你有关的点点滴滴,但是,我只是去回忆,而不再挣扎,不再去给你增加负担。

黑暗中,偶尔有些伤痕苏醒,偶尔也会小声哭泣……白天,依然那么故作着坚强,将所有的梦境整理好,贴上标签,美好的,恐惧的,遗憾的,未终结的…发现可见的却始终只有自己。

潮湿的角落里爱情都发了霉,顺带着我一起被遗弃。即使已被你卷入爱的漩涡,泪眼朦胧却也只能选择你的选择。我承认,我是一个有些任性的孩子,我承认,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

1、今夜的风很大,很凉,眼泪总是在掉落之前就被风干。果然,我这样的女孩,是连流泪都不被允许的。2、借来的幸福应该归还了,摇摆的心却无法靠岸。捂着嘴哭泣还是听到了想你的声音。无名指的期盼都成空,白色婚纱的向往变成苍白的幻影。3、回忆湿透了天,是谁的眼角决堤了思念,那一抹心疼占据谁的心间?

望着远方的楼主,我闭上了眼,琢磨她在哪里,我不能解除她的痛苦,风吹过我的脸颊,留下的是干干的泪痕,我也哭了!倾斜的两条路,下一个驿站注定没有彼此。床头的灯,幽暗的仿佛老旧照片,将这一切定格。悲伤也不再需要言语。疲惫的闭着眼睛失眠,是否因为我在你的梦里奔波?

幸福被搁浅,痛苦在蔓延,我的眼泪泛滥了昨天。忘记吧,曾经甜蜜的瞬间。抛弃了誓言,断绝了思念,这样你会不会好过一点?结束吧,痛苦不堪的过往。谁能够聆听一颗残留的破碎的心?我怎能不难过,又该如何安慰自己?欺骗的了眼睛,欺骗不了自己的心。那个还偷偷想你的心。曾几何时,已经无法控制我凌乱的情绪。

1、眼泪一一粒一粒地从眼眶里掉落出来,我不愿擦干,也不愿停止哭泣。很快,牛仔裤上湿润了一片。那深深浅浅的颜色带着某种黑暗嘲讽的气息冲我微笑。2、眼眶中突然掉下什么东西,潮湿地划过我的脸颊,在干燥的皮肤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线。3、沿海的沙,聚集在岸。幻想看见海天共蓝,幻想听到波涛澎湃,幻想感受海风拂面。将自己埋入其中,尽情释放不能自抑的思念。